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GTA线下运钞车刷出地一览

GTA线下运钞车刷出地一览

GTA线下运钞车刷出地一览

本文核心词:GTA,侠盗猎车手,GTA5,GTAV,侠盗猎车手5,GTA系列,运钞车,侠盗猎车手系列,抢劫运钞车

简介

运钞车是《GTA V》线下(故事模式)中的随机任务,一共有10个,是少数可以一直重复经历的随机任务。玩家可以选择放过运钞车或者抢劫运钞车,当玩家选择抢劫运钞车后有一段时间进入了冷却期,无法再触发运钞车随机任务。

每一辆运钞车都配备了两名使用手枪的押运员,由Gruppe Sechs公司负责。车型是Brute公司制作的“Stockade”,防弹和防爆能力非常强,就算用粘弹炸开后车厢也不会伤及驾驶座,但从后车厢来一发RPG可解决驾驶座的押运员。

玩家在载具上建议用粘弹往后车门扔粘弹然后引爆,让钱箱掉出来(但会比较贵,每个$400),但玩家必须下车去捡,这时候可能会遭到押运员的攻击,势必要小心。当然,玩家也可以用穿甲手枪或者微型冲锋枪射开车门,但非常耗时。如果运气好运钞车停下来的话,玩家可发射RPG,不止省钱还可以解决押运员,一举两得。有些刷出地一开始押运员会还没上车,这时候直接子弹伺候就是。押运员都有防弹衣,而且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押运员有戴防护帽的话可能一个子弹爆不了头,需开多抢才可以。每一个钱箱价值为$3000~$8000之间。

运钞车刷出地点分别是:

1、南洛圣都·张伯伦山 与 洛波塔之间的加油站

2、小首尔·威斯普奇大道·LUCKY PLUCKER餐厅

3、佩立托湾·佩利托湾警局对面的店铺

4、小首尔·小首尔商场

5、威斯普奇·威斯普奇运河·繁荣街

6、小首尔·圣安地列斯大街

7、圣强斯基山脉·强斯基通道·人道实验室前

8、通瓦山·大洋高速公路 与 68号公路交界处

9、东洛圣都·柏树公寓·蓝丘大道

10、东洛圣都·梅萨 与 好麦坞·东好麦坞·米罗公园之间

参考资料:

“Random Events in Grand Theft Auto V”.GTA WIKI,FANDOM.[Online]

好啦,以上就是GTA线下运钞车刷出地一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GTA,侠盗猎车手,GTA5,GTAV,侠盗猎车手5,GTA系列,运钞车,侠盗猎车手系列,抢劫运钞车)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