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我的世界跑酷技巧

我的世界跑酷技巧

我的世界跑酷技巧

本文核心词:

作为一位新人up主,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所以一下所说的不一定能让你产生兴趣,但我希望能给你带来收获。

我的世界这款游戏,其实包含着庞大的数学,物理空间。大家其实很清楚的一件事,两点之间线段最短,当你在想为什么自己做不到四格远的极限跳时,希望能回想起自己所学过的基础知识“两点之间,线段最短”。当然你此时会认为,这么简单的东西谁都知道,但当你玩的时候,总会苦恼:四格远,算了。然后默默地跳了下去。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现在进入正题。

方法一,练胆子

多尝试极限跳,意思是说找感觉。生活中很多东西都是要靠感觉的,例如:作画,唱歌,打篮球。跑酷也是同样的,大神们永远都知道自己失误那一刻的感觉。所以找感觉是首要的,但感觉需要胆识。

方法二,双跳

这个很实用,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用这方法。这方法很容易练,但是不习惯视角摇晃的不推荐。首先,你需要在1×3的范围内练习,这是一个长方形,你需要在长方形的一角,疾跑跳到另一个角。像这样

这有什么用呢?4格极限跳是要在最边缘的时候疾跑跳,这个要靠感觉,有点难度。但是,大家知道,1×3的对角距离大约是3.45左右,所以这方法是要多练习,就可以达到“两点之间,线段最短”这个条件,熟练后很轻松的就能越过你的那一条坎坷了。

累死我了,打这么多字,能否点个赞可怜一下我这个新人up主?

:白嫖也不错哦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世界跑酷技巧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