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go理性分析 伯爵到底该不该抽

fgo理性分析 伯爵到底该不该抽

fgo理性分析 伯爵到底该不该抽

本文核心词:fgo

终于,迦勒底迎来了冬泳活动啦~~~!!!

你迦是否有或者打算增添新的成员呢?连续的几个卡池很伤啊,本文呢,进行一个数据分析,石头较少的平民玩家可以根据数据合理的分配石头的使用哦!

首先,这一次活动期间卡池up的的三大热门五星英灵,弓贞(鲸贞姑)、伯爵、水BB

以下分析数据只供实用主义的平民玩家参考!

如过出了cba的小伙伴呢,首先要恭喜你们,在你有cba的情况下伯爵当然很强了,关于伯爵在双美少女作用下的优点缺点网上已经很多人说过了,超高的白值,黄金律对伯爵来说简直是如虎添翼的神技,开了技能天生的70np率增加加上超高的倍率,毋庸置疑的,伯爵霸榜的时间将会持续很久。但是,伯爵到底强多少,强到什么程度呢。看以下一组数据:

利用微信上的宝具伤害计算,我们可以看到,当敌对目标设置成伯爵(除了额外职阶和狂都是白字),双cba,100级攻击礼装,这里设定的是相扑,绿魔放衣服,1oc,五星一宝,四星二宝。

当有些微氪党,有条件扔二宝的条件下,我们将条件改成五星二宝四星三宝。

有一些box比较深或者玩的比较久的玩家,塔瞄或者蛋糕这类英灵,会四宝甚至五宝。于是五星二宝,四星五宝的数据如下。

.

最后一组,五宝90级四星五星二宝。

可以看到前五的数据的英灵一般很稳定,肯娘自带黄金律但是需要一个位置去解除弱体,所以数据应该会更低一点,玉藻也是如此。项羽后期实装,在这三位排除的情况下,数据第一的肯定是狂兰,其次,综合来看伯爵排名第二,阿福第三,塔瞄第四,r姐应该可以算作第五,jo后跟她差不多。连发数据,我就不列了,总之我就是懒。宝具的回收率应该是伯爵塔瞄长江脚后跟阿福的,一宝伯爵同条件下133350,五宝90级的塔瞄可139779,这时候塔瞄才勉强能追上,我们所谓的冠位打手,所以即便是一宝也还是很强的。

作为伯爵的下位替代,塔瞄伤害不足缺暴伤是硬伤,狂兰伤害很足但是np率一回合因此会浪费换人礼装,加上容易暴毙,终究还是不如伯爵的。

伯爵很强,但是我选择鲸贞姑,相比很多人都是在这两个卡池间犹豫不决,那的建议是,如果你有之前泳装的小莫,可以暂时不去抽弓贞,选择伯爵。然而没有伯爵,长江当然可堪一用,但是绿卡的弊端,在buff的真空期内,游戏体验极差,高难本暴毙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是为了丰富box适应各种环境来搭配阵容的话,我个人觉得应该去抽鲸贞姑,毕竟蓝卡光炮可以做到连发的少之又少,不存在那么多的下位的替代打手,加上弓贞本身技能组就很优秀,除了白值低以外没什么大的缺点。完全可以缓一下经济或者多存点时候等接下来fz复刻抽一个一宝或者的长江来玩,相信我体验绝对不输给伯爵!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但请勿撕逼,和谐讨论!

好啦,以上就是fgo理性分析 伯爵到底该不该抽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fg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