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唱歌技巧一张图你就明白怎么用气息唱歌了

唱歌技巧一张图你就明白怎么用气息唱歌了

唱歌技巧一张图你就明白怎么用气息唱歌了

本文核心词:唱歌,声乐技巧,学唱歌技巧

相信大家在学习唱歌的过程中气息这块还是有很多的疑惑,所以呢,我们今天继续来学习唱歌的气息。

我们都知道唱歌的呼吸分为吸气和呼气,那到底怎么吸气?怎么呼气?相信大家看完这个图片以后对唱歌的呼吸就一目了然了。

一张图你就明白怎么用气息唱歌了 我们结合着图来学习,首先吸气的时候我们要鼻口同时吸气,这样气才会吸的深和多。接着吸进来的气息会经过喉咙,再往下胸部,这个时候胸部两侧肋骨会鼓起来,再往下就是横膈膜了,这个横膈膜就是图上黑色的那块。吸气胸部扩张所以横膈膜会下降,下降以后横膈膜会挤压肚子里的气息,所以肚子会鼓起来,腰两侧扩张。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吸气。 呼气的时候呢,就是要保持腰两侧的扩张,这样横膈膜才不会很快的往上走,因为呼气的时候横膈膜会上提。上提以后就会挤压胸腔里的气息,气息在往上就会冲击喉咙这里的声带,从而达到气息和声带振动产生的声音,这就是我们声音产生的条件,以及胸腹式呼吸的流程。

相信看了这个图以后你肯定会对唱歌的呼吸这一块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如果你在唱歌中有不懂的或者想找老师系统学习一下唱歌的都可以加QQ号:122586062来学习麦霸俗称辅导班,让你快速学会唱歌成为麦霸!

好啦,以上就是唱歌技巧一张图你就明白怎么用气息唱歌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唱歌,声乐技巧,学唱歌技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