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FGO大公 大明湖体系简介

FGO大公 大明湖体系简介

FGO大公 大明湖体系简介

本文核心词:大明湖,弗拉德三世,fgo,大公,蓝卡队,大明狐

大公赛高!大公最帅!

弗拉德三世,俗称大公,是个泛用性很强(狂阶)的蓝卡打手。但成也狂阶,败也狂阶:狂阶被谁打都疼的特性使大公的生存能力稍降了一点(雾),但有体系配合,加二技能的加防和三技能的避免猝死,让“大明狐”这个古老而神秘的体系横空出世(吹嘘)。

所谓“自充大于天,特攻日神仙”,大公一技能“吸血”就有灭气和满级30自充的优秀效果。

“大明狐”,第二个是诸葛匹夫(过劳死)。孔明在其他体系中多数充当充电宝的功能,这里自然也不例外。但在体系中,孔明的二技能“军师的忠言”发挥的尤其出色。因为其加30%防御提升,配合大公自身的加防技能,可使大公生存率大大提高。

小玉,“明狐”体系的核心,也是现在蓝卡队很少出现的蓝拐(其他蓝拐多适用于竞速)。小玉的杰出点在于她的三技能加血加蓝魔放,(对手机)宝具的效果:加血减CD。

不要小看这个减CD,这可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组成因素。(最强减CD效果请看AV65243465)

在减CD,加血加防,灭气三个因素几何而成的“大明狐”体系便成了以稳健著称的代表,也是高难攻克的首选(蓝卡赛高)。但这种蓝卡体系对练度和宝具等级要求极高,技能最后要全满310,大公宝具等级建议在2宝以上(相信不少人已经歪到大公了,所以这个要求还是不算高的),配合黑杯,可在保证宝具连发的情况下,做到高伤害。

(最佳)具体(高难)配置如下:

大公:3102宝以上概念礼装:黑之圣杯(最好满破),满破白杯(宛若天堂)

孔明:310宝具随意概念礼装:2030,万圣节女仆

小玉:310宝具也随意概念礼装:满破棱镜宇宙,万圣节小恶魔(加np获取)

尼禄(豆爸):这个位置主要为了黄金律技能,第一面出场,由换人服换下(毕竟大公np残疾···)

这是一点关于“大明狐”体系的简介,没看懂的可以私信问up桑,我会尽我多能回答问题的~

最后,放两张小玉大图福利,感谢想出这个体系的dalao!

好啦,以上就是FGO大公 大明湖体系简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大明湖,弗拉德三世,fgo,大公,蓝卡队,大明狐)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