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手游工作室三年经验分享最全的防封攻略

手游工作室三年经验分享最全的防封攻略

手游工作室三年经验分享最全的防封攻略

本文核心词:游戏工作室,天龙八部手游,游戏搬砖

作为工作室老板,要学会通过防封的知识来规避风险。虽然不可能100%避免封号,但是可以把风险降到最低。下面,我以天龙八部手游为例,指出哪些条件可以免冠。

第一,工具功能强大,比如触摸,触摸,按钮等等。而换成MAC的软件,比如安卓008和苹果的IG,也成为了工作室的必备。毕竟不是所有官员都会禁止使用第三方软件,所以天龙八部也不例外。如果想防止阻塞,工作室可以直接修改软件的包名,学习一些反编译能力,可以让官方无法检测到手机进程,从而降低阻塞的概率。

第三,游戏官方可以发现同一台电脑注册并登录了大量账号,往往是通过检测物理地址和IP地址。毕竟这个信息会显示在游戏管理后台。一旦发现这种现象,官方会先人工审核,然后直接封存。而且如果手机的物理地址显示了大量的文字数据,官方也会封上标题。所以要想避免这种现象,工作室一定要获得更动态的IP。如果是物流地址,可以用IG、008等第三方软件。

第四,哄抬物价、倒卖非法白银的行为是政府最痛心的,也是竞争对手所唾弃的。所以作为一个守法的工作室,千万不要碰倒卖商人的行为。另外,工具和工具的功能并不完善,只能尽量贴近玩家的玩法,否则,如果被官方在网上查到,你的号就凉了。

第五,在单IP、单账号、单物理地址三种情况下,每天重复刷天龙八部在线8个角色,可以降低片头风险。如果反复刷12个角色,基本上是100%被屏蔽。值得一提的是,使用动态IP的防阻塞效果更好,大部分都可以在使用动态IP和使用工具无限更改物理地址的情况下,在一个月内达到防阻塞效果。

第六,如果你用QQ登录腾讯游戏,一定要注意Q的等级,不然官方会认你在吹小号。这个时候工作室可以在淘宝上买一定年限的QQ,最好绑定手机号,这样就算冻结了也可以用手机号解冻。

第七,不要在游戏的世界频道叫卖,不然官方发现了你的号码就有危险了。

第八,尽量不要用同一个IP大量到达,尽量人性化角色名。如果是一堆乱七八糟的数字,官方会再次怀疑。

第九,所有账户的密码不要排队,也不要都一样,一定要随机。

好啦,以上就是手游工作室三年经验分享最全的防封攻略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游戏工作室,天龙八部手游,游戏搬砖)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