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浅谈斗罗大陆二绝世唐门的主角霍雨浩

浅谈斗罗大陆二绝世唐门的主角霍雨浩

浅谈斗罗大陆二绝世唐门的主角霍雨浩

本文核心词:斗罗大陆,绝世唐门,霍雨浩

霍雨浩,绝世唐门的男主,唐三的女婿,唐舞桐的丈夫,融念冰的徒弟。

人物塑造

霍雨浩童年受过太多的苦,加上父亲对他的无视,导致前期,中期霍雨浩非常缺爱,遇到对他好的人他会非常珍惜,但遇到亲人的离去或者背叛就很容易低迷,这也导致了霍雨浩对感情方面的是处理非常优柔寡断,在秋儿离去之后对感情的处理虽然好了很多,但还是容易对自己的亲人心软。

霍雨浩也是三少书中前后成长最大的主角之一,前期霍雨浩感情脆弱,偏激,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但在魂灵的陪伴让霍雨浩不在脆弱,伙伴的同行让他不在偏激,老师的教导让他正视仇恨,最后,霍雨浩放下仇恨,打败了兽神帝天成神,得到了唐三的认可过上了他幸福的生活。

定位

队伍中的霍雨浩和唐三一样是控制系魂师,但和唐三不同的是霍雨浩所控制的是自己的队友,他可以给队友最精确的导航和辅助,但由于性格和辈分原因霍雨浩做不了队伍里的领导,如果吧他们的队伍比作一个排球队伍,霍雨浩就是队伍里的二传。

凭借探索,隐身,伪装,加上极强心理素质和对危险的预判,霍雨浩也是个十分不错的特工,火种取票的事霍雨浩没有少干。

实力

目前的霍雨浩是斗罗系列主角中的第二强者,没有到神王境时实力就不弱于神王,大神圈最强精神力,能对神王造成伤害的魂导器,使用修罗剑甚至可以短时间内抵抗三位顶级神王,成为神王后有了超神器实力更是深不可测(不过你在强,唐三也永远在你之上【滑稽】)

成就

1使唐门的传统技术和魂导技术相结合,复兴唐门。

2和伊莱克斯一起创造出魂灵系统,并创造了传灵塔。

3为人兽和平打下基础同时让人类的修炼体系走的更远,大力支持发展人形魂导器,

4制作出世界上的斗凯雏形,冰极神铠甲。

5组织日月帝国的侵略,为斗罗大陆原三大帝国留下传承。

如果觉得不错请各位读者大大点赞

好啦,以上就是浅谈斗罗大陆二绝世唐门的主角霍雨浩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斗罗大陆,绝世唐门,霍雨浩)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