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 家长必备以下五款超好用

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 家长必备以下五款超好用

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 家长必备以下五款超好用

本文核心词:

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超实用!孩子在家通过电脑学习成本低了不少,有些不知道给孩子报机构有没有效果的家长就会找app给孩子先学习着,今天在这里宇妈给家长们罗列了几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个,有需要的可以收藏一下。

1、Learn With Homer

一款针对2-7岁孩子设计的提高认读能力的少儿英语app,内容包括词汇认读、故事、历史、科学、诗歌等。不仅可以提高阅读能力,同时也是练习口语的好机会。孩子在使用这款软件时,有虚拟老师和孩子对话。

2、Spell Board

一款针对3-8岁儿童而设计的识字以及增加词汇量的少儿英语app,其最基本的功能是单词拼写。还新增了单词迷宫、排序拼写单词、填补缺失字母等功能。如果小朋友们觉得拼写单词太过单调,可以尝试单词迷宫,几个功能换着玩,不知不觉就学习了不少单词。

3、This is my story

一个个稚嫩的小动物正在草坪上,等着小主人安排自己的故事。用户只需要随机选取动物或者其他物件,按照自己心仪的兴趣就可以随机组成一个故事。无形中的暗示更让孩子们欲罢不能。刻意模仿孩子的画笔,做出可爱的界面,让孩子学习起来特别不会有强硬学习的感觉。所有的学习不过是又一场游戏。

4、Grammaropolis

通过最基本的词性入手,帮助孩子理解语法。它按照词性将英语词汇分为名词、动词、形容词等等。不仅如此,知道一个单词的词性是远远不够的。因此,他们给每一个单词制作了一张语法地图,学习起来的时候更加的方便容易。

5、Qisu English

包含国家专利课程思维导图单词记忆、24个故事记单词,单词闯关,聆听英语美文、英语时文天天读、在线视频课程等等建议每天练习时文一篇,单词闯关巩固练习,如果生词较多,可以参考网站单词记忆教学课程,帮助记忆。

上面几个就是很多宝妈都反馈说效果还不错的,当除了通过少儿英语app来学习之外,还能够通过在线英语培训来学习,对于孩子学习英语更有帮助,家长们可以了解看看。不过对于英语启蒙软件,宇妈一贯的建议就是作为“零食”或者向直播课的过渡。如果仅想通过软件来提升口语,纠正发音,几乎是不可能的,最终还是要通过真人外教授课来提升孩子口语标准度。

好啦,以上就是少儿英语app免费推荐 家长必备以下五款超好用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