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泰拉瑞亚boss篇世界吞噬者

泰拉瑞亚boss篇世界吞噬者

泰拉瑞亚boss篇世界吞噬者

本文核心词:手机游戏,泰拉瑞亚

Hello,大家好,这里是萌新up鲍里斯呀。今天给大家带来泰拉瑞亚boss篇的第二篇,世界吞噬者。

世界吞噬者是腐化之地的专属boss,它拥有一共50节躯体,除去头尾一节,身体有48节。头部的攻击力最高,但头部也是它最脆弱的地方。

它头部的血量为65,身体的为150,尾部的血量为220,共计7485点血量,头部的伤害为22,身体的伤害为13,尾部为11,头部的防御为2,身体的防御为4,尾部的防御为8。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吞噬者的每节身体都拥有着独立的血量,当你击杀它中间的身体时,它会变成两只拥有独立意识的世界吞噬者。

当你在世界中破坏三个暗影珠之后,世界吞噬者便会苏醒,与克苏鲁之眼不同,世界吞噬者可以不用召唤物而反复召唤,只要破坏三个暗影珠,如果暗影珠被全部破坏完的话,只能通过在恶魔祭坛合成的蠕虫诱饵来召唤,在已经有一只世界吞噬者的情况下使用蠕虫诱饵会被秒杀。当你离开腐化之地时,世界吞噬者会离开你的视线并消失。

世界吞噬者的每一节都会掉落一定数量的暗影鳞片和魔金矿石,暗影鳞片是合成暗影装备的必须物品。世界吞噬者是获得暗影鳞片的唯一途径。在击杀世界吞噬者的最后一节时会会掉落小红瓶和荣耀之证(10%)。

它的应对策略很简单,如果你拥有光之驱逐和铂金以上的装备,你可以使用钩子把自己钉在墙上,然后对着头部疯狂输出就好了。如果装备不行,就往高处建造平台(也不能太高,让它在你视野里又打不到你就行),然后对着下面射箭或扔手雷就行。

好了,本期对世界吞噬者的介绍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大家的观看。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区留下你宝贵的评论。

好啦,以上就是泰拉瑞亚boss篇世界吞噬者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手机游戏,泰拉瑞亚)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