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鬼灭之刃十二鬼月

鬼灭之刃十二鬼月

鬼灭之刃十二鬼月

本文核心词:漫画,动漫,电影,热血,战斗,鬼灭之刃,鬼灭之刃漫画,童磨,十二鬼月,黑死牟

十二鬼月分类图如下

能力--总集篇

上弦

上弦之壹·黑死牟

能力:可以使用由起始呼吸法衍生而出的月之呼吸,并且挥动以自己血肉铸成的鬼之刃从而发动与日轮刀相似的各种剑技 。砍头之后进入完全体。

上弦之贰·童磨

能力:可以使用血鬼术完成大量冰属性的技能。童磨的血液中还带有剧毒,手中拿着金莲铁扇以挥动释放自己的血鬼术。

上弦之叁·猗窝座

能力:有着一双强大的双拳,和存在着感知力超强的斗气。可以释放自己的血鬼术:破坏杀式。

即使被砍下头,也可以凭借自己强大的执念完成再生头部。

上弦之肆·半天狗

能力:在本体遇到危险之后,便会依据情绪而变换出四种分身,这四个分身都具有不同的血鬼术,他们都不会因为被砍掉头之后死亡,并且当本体再次遇到危险的时候,这四个情绪的分身便会结合成一个爆发形态“憎”并发动强大的血鬼术。

新上弦之肆·鸣女

能力:居住于无限城之内的鬼,所以可以使用血鬼术来改变无限城之内的空间布局,类似于响凯的鼓的能力,还可以使用血鬼术将自己的眼球分身出去窃取情报。

上弦之伍·玉壶

能力:居住于壶中之鬼,使用血鬼术可以从壶召唤出各种各样的水生物,各种水生物都带有不同的剧毒。

上弦之陆·堕姬、妓夫太郎

能力:两人为兄妹,是一对双子鬼,两人必须同时斩首才会死亡。哥哥妓夫太郎有着超强的感知能力,使用双镰进行攻击,双镰携带着剧毒,血鬼术也由双镰发出。妹妹堕姬使用绸缎攻击,可由血鬼术释放分身,在得到哥哥妓夫太郎分给她的感知能力之后,能力大幅提升。

新上弦之陆·狯岳

能力:善逸之前的师兄,可以使用由起始呼吸法衍生而出的雷之呼吸,发动雷之呼吸除一之型和七之型以外的所有雷之呼吸的招数,使用血鬼术可以让日轮刀产生类似附魔的效果。

下弦

下弦之壹 ·梦魇

能力:可以使用与梦境有关的血鬼术,当血鬼术施加在物体上且被对方触碰到时,便可以远程操控血鬼术,使对方陷入自己制造的梦境且可入侵对方的梦境。在每个人的梦境中都有一个精神之核,如果精神之核被入侵的人破坏,那这个陷入梦境的人将会永远失去意识。

下弦之贰·辘轳

能力:死于裁员,能力未知。

下弦之叁·病叶

能力:死于裁员,能力未知。

下弦之肆·零余子

能力:死于裁员,能力未知。

下弦之伍·累

能力:以蛛蛛丝为武器,使用血鬼术可以强化蛛丝的硬度,并与蛛丝搭配发动各种血鬼术。比累弱的鬼如果喝下了累的血液就可以改变外貌并且获得与蜘蛛有关的各种血鬼术。

下弦之陆·釜鵺

能力:死于裁员,能力未知。

前任下弦之陆·响凯

能力:身上嵌有的鼓,响凯可以通过敲击身上鼓发动血鬼术,使他所在的宅邸的空间发生改变,攻击手法也只有通过敲击鼓而发动三道(爆发状态下四道)爪印冲击波。

如果你对专栏有疑问,有错误或者补充欢迎在评论区下方讨论。

求三连、转发和关注支持一下up主啊! ! !

好啦,以上就是鬼灭之刃十二鬼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漫画,动漫,电影,热血,战斗,鬼灭之刃,鬼灭之刃漫画,童磨,十二鬼月,黑死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