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第五人格同人 约瑟夫卡尔囚鸟 一

第五人格同人 约瑟夫卡尔囚鸟 一

第五人格同人 约瑟夫卡尔囚鸟 一

本文核心词:卡尔,摄影师,入殓师,约瑟夫,cp向,第五人格,第五人格同人

给予死者,最后的尊重。

――《伊索·卡尔日记第二页》

如同旅人最终到达目的地般,这世界上的人最终结果都大同小异――迈向死亡。

卡尔每天需要面对的,就是那些到达人生终点站的人。

他精湛的手法和令人讶异的天赋让他以仅仅21岁的年纪迅速在殡仪馆扎稳脚跟。这位深入简出的年轻入殓师总是以一张平静淡然的脸庞,在无数个夜晚,独自修复着死者已经僵硬斑驳的脸庞。

让死亡,化为永恒的美丽。

这是入殓师的首要职责。

又是一个深夜,卡尔孤身一人留在殡仪馆。刚刚新送来了一具尸体,女性,四十岁左右。

他掀开盖住尸体的白布,随即微微皱了皱眉。

这位女性穿着的衣物材质很好,身上的珠宝看上去价值不菲,生前也许是哪个富贵人家的夫人。

但她的腹部,现在满是血污,一片狼藉。

卡尔戴上一次性手套,检查了一下她腹部的伤口。越检查,越感到心惊。

这位女士的腹部,一共被人用利器捅了39刀。

卡尔深深地皱起眉头,一道褶皱出现在他俊美的脸颊上。他检查了一下她其他的部位,想看看有没有其他的伤口。

一张大衣里的纸条露出边来,吸引了他的注意。

卡尔小心翼翼地抽出那张纸,摊开。

上面是一封信。

字迹娟秀,从内容语气上,像是写给女儿的。

卡尔不由得又看了一眼台上的女人。

从信的内容上看,她似乎非常急切地想见到自己的女儿,满封信都是对女儿的思念。

信尾附上了一张照片。

照片的边角有点发黄,上面的少女正微笑着,清秀隽美。

卡尔把信合上,微微叹息。这封信,最终也没能送到她女儿的手里。

这时,他注意到大衣里,还有什么东西。

卡尔把手放进女人的大衣兜里,抽出了一个薄薄的,白色的信封,上面用红色的火漆封死,印上了不知名的符号。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选择拆开。

这是一封邀请函。

落款方上写着:欧利蒂丝庄园。

好啦,以上就是第五人格同人 约瑟夫卡尔囚鸟 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卡尔,摄影师,入殓师,约瑟夫,cp向,第五人格,第五人格同人)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