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第三夜科普 翻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第三夜科普 翻译

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第三夜科普 翻译

本文核心词: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FNaF3

wiki大概就是这样翻译出来的~

译自

第三夜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的第三个可玩之夜,也是安卓演示版中的最后一个可玩之夜。一旦玩家完成了今晚,玩家将看到这样的文字:“谢谢你游玩演示版!”你应该得到完整的版本,事情会变得更糟。”在这个晚上,幻影奇卡、幻影弗莱迪、幻影霍斯将会活跃起来。幻影会比第二晚更频繁地出现。

电话

哦,你好,你好。今天的课程,我们将继续学习如何正确处理皮套。当使用弹簧套装时,请确保弹簧部件被紧紧压缩,并用套装内侧的弹簧锁锁紧。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来定位你的头部和躯干之间的这些部分,以一种你可以移动和说话的方式。尽量不要轻推或按压衣服内部的弹簧锁。任何时候都不要触摸弹簧锁。不要对弹簧锁进行呼吸,水分可能会使它们松动,并导致它们松脱。在你穿这套衣服的时候,如果弹簧锁松了,请在流血之前离开人流密集的区域,以免破坏顾客的体验。一如既往,如果有任何紧急情况,请到指定的安全室。每个地点都有一个额外的房间,不包括在电动玩具或安全摄像头编程的数字地图布局中。这个房间对顾客来说是隐蔽的,对电动玩具来说是看不见的,而且总是远离镜头。一如既往,记得微笑;你是弗莱迪·法兹贝尔披萨的代言人。

——电话男

策略

检查一下摄像头,如果有弹簧陷阱,就在离办公室最远的且与该房间相邻的房间里播放音频。一旦弹簧陷阱出现在目的房间中,就重新启动任何错误的系统。如果弹簧陷阱进入了一个通风口,尽快把它封起来。如果有幻影出现在办公室里,做出应对,然后在房间里播放音频。如果被跳吓,重启任何损坏的系统。幻影弗莱迪也活跃在这个晚上。如果幽灵弗雷迪在窗口可见,要么看看显示器或维护面板视图,以避免他的攻击。

如果弹簧陷阱正在门口窥视办公室的内部,玩家可以尝试在CAM 01中播放一段音频来吸引他,这将会赢得一些时间。如果是早上5点,那么使用这种方法将会增加到早上6点的机会,就像在其他晚上一样。

另一个策略是在CAM 05上播放音频,然后,当音频重启后,在CAM 08上播放。这是一个让玩家引诱弹簧陷阱到CAM 08的捷径,而不是让他先经历CAM 06和CAM 07。玩家可能不得不盯着弹簧陷阱直到他移动,以便在同一个房间中播放音频,从而将弹簧陷阱带回来。然而,玩家必须注意不要盯着摄像头太久,因为使用显示器太久可能会使视频系统失效。

对于玩家来说,等待弹簧陷阱移动到不同的相机,然后在他所在的相机中播放音频,以使他停留在相同的区域,这也是一个好主意。这个策略也很好,因为当弹簧陷阱离开时,玩家只需要播放音频,从而减少了音频设备的使用。然而,玩家必须小心弹簧陷阱可能会进入某些摄像机的通风口系统,如果玩家在通风口中发现了他,则应该立即关闭通风口,否则弹簧陷阱将会前往办公室并结束游戏。

播放音频到CAM 08,然后重新启动

这一策略主要适用于第二晚,但也适用于后来的夜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执行起来会越来越困难,因为音频设备在使用了一定的次数后会出现故障。(第二晚使用10次会故障,第三晚4次,之后是3次和2次。)

玩家必须将他们的相机设置为CAM 08或CAM 09并播放音频。如果他们看到幻影弗莱迪走在窗户里,弹簧陷阱盯着办公室,玩家不能放下显示器,因为这将导致他们的跳吓和跳杀。(幻影弗莱迪因为与弹簧陷阱配合的过好而被凑了CP,而且在UCN里他们依旧是对好搭档)

如果音频和视频系统在玩家快到早上6点时出现故障,建议重新启动故障的系统,除非弹簧陷阱在门口偷看,在这种情况下,玩家应该在剩下的时间里一直盯着他。

迷你游戏

这个小游戏和前两个一样,只是玩家控制着奇卡。同样的“紫色弗莱迪”会要求玩家跟随它。

在移动版本中,将会自动启动小游戏“Stage01”。

提示

如果弹簧陷阱进入有通风口的房间,密封通风口。类似的方法是将弹簧夹保持在CAM 10,同时关闭最近的排气口。如果出现任何错误,或者幻影跳吓,玩家应该有足够的时间将弹簧陷阱吸引会CAM 10。否则他会离CAM10太远。玩家应该避免长时间盯着摄像机,以避免被幻影跳吓。

隐藏迷你游戏

这一次,前一天晚上的线索是四个黑色的头骨状符号,实际上是纸杯蛋糕,因为这个小游戏是属于奇卡的。迷你游戏叫做“奇卡的聚会”。要启动它,点击CAM 02, 03, 04和06的小蛋糕。它们只在这个晚上出现。迷你游戏可以收集到蛋糕的孩子,然而这个迷你游戏的秘诀是忽略,跳入路上出现的第一个坑,然后到左边的墙,上面有一个隐藏的入口,进入并将蛋糕给小孩的灵魂来完成这个迷你游戏。

冷知识

·幻影奇卡在这个晚上是活跃的,这对新手来说是个问题,因为它很容易触发幻影奇卡甚至不知道它。“幻影奇卡”的大脸将取代CAM 07中街机的屏幕,如果长时间盯着它看,她将出现在办公室的左侧,同时放下显示器,跳吓玩家,并使通风系统失灵。

·幻影弗莱迪在这一晚变得活跃,可能是对应弗莱迪和旧弗莱迪分别在一代和三代的第三晚变得活跃。

好啦,以上就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代第三夜科普 翻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恐怖游戏,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FNaF3)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