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用LivePortraitMaker捏Minecraft我的世界

用LivePortraitMaker捏Minecraft我的世界

用LivePortraitMaker捏Minecraft我的世界

本文核心词:游戏,同人,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我的世界,捏脸,Minecraft,Herobrine,捏小人,Live Portrait Maker

因为捏黑塔利亚要改日更新,所以捏了捏Minecraft玩了玩。吾主(Herobrine)、Steve和Red eyes确实是长得一模一样,玩过的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

Entity303和恐惧魔王/亡灵法师 Necromancer均没有加斗篷兜帽,在绘图软件上试了试发现这是更明智的选择。(加了兜帽不好看)

小人是用软件捏的,如果软件没有的东西会手动绘图进行补充,为什么签名请看第一篇专栏。

仅供娱乐,过度认真伤神费力。

Herobrine

Steve

Red eyes

确实方块人和这种正常人形很不一样,以至于在前者风格上好看的东西并不兼容后者的风格。

Entity303

放上一个原版的Entity303,个人觉得十分清秀了。

接着是恐惧魔王/亡灵法师

Necromancer

原图

没办法还原,原因上面说了,Live Portrait Maker的风格与Minecraft不契合。

请经授权转载,标明作者,出处。

b站 一脸懵逼的大猕猴桃

微博 最帅的猕猴桃Ryan

QQ 自认为很好吃的猕猴桃Ryan

我说完了。

像坟墓一样简洁。

好啦,以上就是用LivePortraitMaker捏Minecraft我的世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游戏,同人,单机游戏,网络游戏,我的世界,捏脸,Minecraft,Herobrine,捏小人,Live Portrait Maker)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