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十大国内禁播知名日漫 你看过几部

十大国内禁播知名日漫 你看过几部

十大国内禁播知名日漫 你看过几部

本文核心词:日在校园,东京喰种,知名日漫

前两期小编盘点了国内禁播的经典国漫,不得不说国内对动漫的限制要求太多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内禁播的几部知名日漫吧。

一、东京喰种(1-4季)

在纷乱嘈杂的现代化城市——东京,蔓延着一种吞食死尸的怪人,人们称之为喰种。那一日,金木研——上井大学的一名普通学生——遇上了某位神秘女子,进而卷入了一场迷之事故。自此,充满波折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了。

被禁理由:场面血腥暴力

二、进击的巨人(1-3)

悠长的历史之中,人类曾一度因被巨人捕食而崩溃。幸存下来的人们建造了一面巨大的墙壁,防止了巨人的入侵。不过,作为“和平”的代价,人类失去了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一“自由”主人公艾伦对还没见过的外面的世界抱有兴趣。在他正做着到墙壁的外面去这个梦的时候,毁坏墙壁的大巨人出现了!

被禁理由:动漫里将军原型为2站甲级战犯,场面血腥暴力

三、寄生兽

主人公泉新一某天被一只奇怪的虫子侵入身体并吞噬了右手,自此他不得不与寄生生物“右”共存。本性正直善良的泉新一不敢将这一变故告诉家人和朋友,然而他喜欢的人村野里美似乎留意到他身体的变化。为了被寄生生物杀死的亲友以及所有人类的未来,泉新一决心与其他完全体寄生兽进行殊死搏斗。

被禁理由:场面血腥暴力

四、妖精的旋律

一次突发事故,二觭人露西杀死警卫,逃出了研究所,并丧失了记忆,后被主角耕太和其表妹由香所收养的故事。

被禁理由:色情,暴力,血腥

五、刀剑神域第二季

讲述桐人受菊冈诚二郎之托进入FPS型VR游戏“GGO(Gun Gale Online)”中调查“死枪”事件的“幽灵子弹篇”、桐人一行人在飞行系VR游戏“ALO(Alfheim Online)”攻略传说级武器圣剑的“圣剑篇”以及亚丝娜在ALO中与“绝剑”相遇并一起参与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楼层BOSS攻略战的“圣母圣咏篇”三个部分。

被禁理由:涉及枪支暴力

六、死亡笔记

拿到这本由死神路克所掉落的死亡笔记本的人,是日本的高中生“夜神月”。月将世界上一个个犯罪者的名字写进笔记本上杀掉,他相信这样的行为会是正义,誓言要将世界变成一个没有犯罪者的新世界,而他将是这个新世界的神。

被禁理由:黑暗色彩重,主人公人性比较扭曲

七、鬼泣

讲述旦丁在某条街上所经营的一家Devil MayCry的事务所为中心展开。想悠闲度日的旦丁却因为他一流的恶魔狩猎能力连忙里偷闲也不行。故事要从旦丁接下护送一个名为帕蒂的女孩回Lowell宅邸开始,可是在护送途中却有无数的恶魔前赴后继的袭来,恶魔狩猎人旦丁的工作就此开始

被禁理由:场面血腥暴力

八、黑执事3

执事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是恶魔,他和夏尔·法多姆海恩少爷订下了契约,永远忠于主人,订下契约代价是契约者的灵魂。

被禁理由:色情暴力

九、暗杀教室

讲述了被称为史上最凶恶的超生物伪装成了“杀老师”被各国首脑悬赏暗杀,学校里的各同学为了拿到赏金而想尽办法杀死这名老师的故事。

被禁理由:反教育题材

十、日在校园(school days

十八禁游改番剧,围绕着主人公伊藤诚与隔壁班的桂言叶、同桌西园寺世界之间的恋爱故事展开,讲述由此而产生的一系列恋爱纠葛。

被禁理由:色情,暴力,还血腥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说实话,虽然这些番剧血腥暴力,但是依旧有很多小伙伴喜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国内的动漫思想束缚太严重的原因。觉得小编整理的还不错的,可以给个点赞、收藏呦。

好啦,以上就是十大国内禁播知名日漫 你看过几部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日在校园,东京喰种,知名日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