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斩魔 豫章书院 传

斩魔 豫章书院 传

斩魔 豫章书院 传

本文核心词:豫章书院

豫章书院事件再不断的有新进展,那么各类人又在这件事中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呢!接下来,我想用我心中假象的那个世界来展示给大家。

首先,大家想象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一直的黑暗,也就是永夜。人类想在这样的世界生存依靠的是一种类似于光的物质,这种光大多由燃烧产生。所以,每个人手中都会有一个火把行走在黑暗中。火把即是人的能量来源,也是一种保护。

一天,一个人去正在寻找燃料,看见了远处的有一个火把在晃动,忽明忽暗,似乎快要熄灭。这个人马上跑了过去,发现是一个受伤的人,并通过受伤者得知他是被一个称作“豫章书院”的恶魔袭击了,并且恶魔就在周围由于有人走了过来惧怕火把而停止了攻击。可是恶魔依然就在周围,但是只有被恶魔袭击的人也就是受伤者能看到恶魔。救助者看到受伤者的伤和那恐惧的眼神相信确实有恶魔袭击了受伤者。由于受伤者被恶魔袭击不能移动,恶魔不除受伤者就永远不会安全,救助者打算留下来将受伤者的火把和自己的火把合起来树立起来保护受伤者。同时,救助者会发出各种的信号引起更多人的注意来提高火把的亮度。(这便是我们一个普通人发现被豫章书院迫害的时第一时间能做的——贡献自己的一份亮度来保护受伤者)

随着人数的增加,火把变成了篝火,使受伤者处在了足够的亮度下。恶魔不敢靠近,但是依旧在周围静静的观察着等待着。在第一阶段的增加亮度的阶段,有的人由于有自己忙的事放下了一些燃料就走了,有的人也终归有自己的事暂时离开了但有的忙完了自己的事又回来并带来了新的燃料增加亮度,有更有能力的人则勇敢的接受了受伤者的指引向恶魔存在的大致区域攻击……而这些救助者也终究立于光明中让恶魔憎恨,当一些人离开集体时,恶魔就会恐吓落单的救助者甚至于攻击。所以这里向每一个救助者致敬,他们越是积极的帮助就是越引起恶魔的憎恨给自己引来麻烦。

然而,在这个增加亮度的过程中却并非平静。虽然恶魔无法进入光亮中,可是他会让他的收下或者收买一些人来捣乱。这些捣乱者或造谣或煽动,以至于有些人会被骗而暂时离开了保护集体。这些捣乱者实在可恨,而比它们更可恨的是某些拥有烽火台的大势力。人们积极的在某浪掌握的烽火台上点燃烽火希望能得到那些被称为“执法者”的强者的注意来找到恶魔斩杀恶魔。可是,气人的时刚点燃的烽火就被某浪的人破灭了。

虽然有这些小插曲,可是随着更多人知道“豫章书院”这个恶魔的存在,都尽可能的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最近还收到了消息,是c站已经通知了执法者,执法者可能已经来了吧?人们也不能确定那个恶魔是否真的存在,但是从受伤者的情况极大可能的相信恶魔的存在。人们能做的也就是贡献自己的亮度来保护受伤者,同时来引起执法者的注意。让执法者按照受伤者的描述来照亮恶魔,并且将其斩杀。希望不要在像两年前的那样只是看到了恶魔却没有斩杀它。

而那些把孩子送到恶魔那里的父母,有可能只是轻信了恶魔,他们是从犯,但同样也是心理上的受伤者。不要轻信某些恶魔手下的捣乱,将愤怒的战火四处蔓延。我们只有一个目标,斩杀恶魔。

这是我多年研究历史得出的一个模型,通过它能比较形象的表述一些历史现象。今天也算为这件事尽了自己呢一份力了。自己也不太擅长视频表述,如果用动画表示也许效果会更好,希望能遇到合作者。也希望“受伤者”能早日遇到“执法者”,斩除恶魔,也让我们这些“救助者”能安心的去做其他的事。

好啦,以上就是斩魔 豫章书院 传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豫章书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