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法国最帅超级模特JeremyDufour

法国最帅超级模特JeremyDufour

法国最帅超级模特JeremyDufour

本文核心词:豆腐君,欧美超模,Jeremy Dufour,最帅超模

Jeremy Dufour,昵称:豆腐君,身高187,1986年7月5出生。

16岁那年的回家路上,在巴黎地铁站中被Success模特经济公司星探所相中。一出道就大火,从此在模特圈风生水起,一度冠与法国最帅男模的称号。

长成这样也不靠脸吃饭不科学年轻是盛世美颜。

2004年即曾经登上《L‘Uomo Vogue》杂志封面,主编对他的评价是 “The fabulous Monsieur Dufour is one of a type”,难以被复制,自成优雅之风。表示主编这彩虹屁非常可以了。

这组曾为DG拍摄的教父系列 一度火出圈。

上了年龄更添了魅力。

由于本人实在低调,社交账号并不活跃。大家欣赏颜值就好。

好啦,以上就是法国最帅超级模特JeremyDufour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豆腐君,欧美超模,Jeremy Dufour,最帅超模)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