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宣儿 好友故雪莉周年 访问墓地 就算结婚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的

金宣儿 好友故雪莉周年 访问墓地 就算结婚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的

金宣儿 好友故雪莉周年 访问墓地 就算结婚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的

本文核心词:韩国,SNS,艺人,FX,崔雪莉,INS,已故,金萱儿

女子组合f(x)出身的歌手雪莉去世一年后,他的朋友金宣儿留下了追悼的文章。

14日,金宣儿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文章和访问雪莉墓地的多数照片。

他说:“一刻也没有忘记过。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有很多要说的话,想说些有趣的话,但是只哭了,对不起。”表达了悲伤的心情。

他还嘱咐道:“我很想你,很想念你的女儿,你的猫过得很好,即使我结婚了,我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生下孩子们也会牵着孩子们的手来,活着的时候我会一直来看你,所以不要感到孤独。”

之前雪莉在去年10月14日在京畿城南水晶区深谷洞住宅中被发现身亡。享年25岁。

当时是综合编成频道JTBC《恶评之夜》录制当天,前一天通话后联系不上,感到很奇怪的经纪人在家里找到了雪莉。访问住宅时发现雪莉死亡,之后警察的尸检结果显示没有他杀等犯罪嫌疑。遗书没有另外发现。

雪莉一周的消息传出后,网民们也表示了哀悼:“我会永远记住的”,“希望在那里能舒服”,“现在还不敢相信”,“谨祝故人安息”等。

以下金宣儿instagram文章全文

没睡好想到要来看你..。

一刻也没有忘记一天。因为太想你了所以有很多要说的话很想说有趣的话但是只哭了对不起但是你真的不能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很想念你,很想念你,米布林过得很好,即使我结婚了,我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生下孩子们也会牵着孩子们的手来,活着的时候会一直来看你,所以不要感到孤独。你好我的灵魂伴侣我爱你

好啦,以上就是金宣儿 好友故雪莉周年 访问墓地 就算结婚也会牵着丈夫的手来的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韩国,SNS,艺人,FX,崔雪莉,INS,已故,金萱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