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红警单位评价 入侵者战机 ORCA

红警单位评价 入侵者战机 ORCA

红警单位评价 入侵者战机 ORCA

本文核心词:红警,红色警戒2,单位介绍

这期来评价红警单位中的盟军战机——入侵者战机。打人机的时候电脑最喜欢出飞机打你的战车单位和矿场,比较烦人的,总是迫使你防空的单位。

首先展示一下基本数据。

造价 1200

耐久 150

装甲 轻甲

速度 14(运动方式为空中快速飞行)

生产条件 空指部

武器(Maverick)伤害 150(三星后300)

武器射程 6(三星后为9)

攻击间隔 10(Ammo=1,进攻一次后要返回机场补弹药)

弹头伤害比 100%,100%,100%,100%,100%,100%,100%,100%,75%,100%,100%

注:战机是可以升级的,但是只能在空指部恢复耐久值。飞机从空中被打爆坠落后仍然可以对地面造成伤害。

主要优势

入侵者战机是盟军的空军武器,飞行速度非常快,地面很多防空单位都追不上战机。而且战机的武器火力伤害很高,对多数载具单位或者建筑都是一种致命伤。而且几个飞机一起还能一次摧毁关键部分建筑。像兵营和高科,只要3.4架战机即可一次摧毁。战机的生产条件也不算苛刻,只要空指部就可以。

主要劣势

战机最基本的第一个缺陷就是所有空军都存在的缺陷,轻甲加耐久不高,难以突破定点的防空武器。特别是入侵者战机的耐久只有150,特别的脆,很容易被击落。而且,飞机每回出击只能攻击一次,打完就要回机场补弹药,如果没有一次打掉对手的某个东西可能就很麻烦(其实2发的话又会有点过分强大了)。而且每一个空指部只能生产4架战机(黑鹰也一样),要想制造更多的战机就要造新的空指部,这个过程对运营经济的发展很受影响,还影响盟军地面部队的形成。毕竟入侵者战机整体来看根本不合适作为主战单位使用。所以战机有个几架使用即可,不要生产太多。

实战情况

盟军讲究花里胡哨的玩法和操作,其实战机也是这的一部分内容。

11的话可以在出空指部后出2架,在运营发展的过程中用飞机骚扰对手的坦克或者打击对手的关键单位像苏军的蜘蛛和辐射。像盟军的大兵或者幻影光棱坦克只要避开辐射,就能很顺利的冲破敌人的坦克阵。也可以积累飞兵的时候用来摧毁对手的防空车(有防空棍就算了......),这样就可以飞兵直线进攻。小图不是很建议,但是大图就可以考虑考虑了。

2233也差不多,差别在于是先出重还是先出空指。如果是想清理障碍的话建议先空指,可以放队友那。队友掩护自己,自己则出飞机带飞兵不断骚扰。不过这个打法建议选韩国,毕竟黑鹰和入侵者的本质还是有差别的,很多性能,入侵者战机都不是很好。只能小范围的骚扰。

那么这期就是对入侵者战机的评价。稍微有些短了。不过呢,会玩的和不会玩的差别的确很大,真正能玩好盟军单位的都是操作能力强的高手,一般入门的新手要想打好盟军就要从操作开始学好。那么以上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大家留言指出并讨论。

好啦,以上就是红警单位评价 入侵者战机 ORCA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红警,红色警戒2,单位介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