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银魂完结丨有人说它烂尾了 我们的青春喂了狗

银魂完结丨有人说它烂尾了 我们的青春喂了狗

银魂完结丨有人说它烂尾了 我们的青春喂了狗

本文核心词:银魂,坂田银时,空知猩猩,日本漫画,银魂完结,漫画烂尾

6月20日,一则推送上了知乎热点“我的青春又结束了一次,愿万事屋永存。”

啊咧?银魂又完结了?

空知又骗人!

为什么要说“又”呢?

我以为评论区会像往常一样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然而,这次是真的……

非常难过!

就像一起旅行的友人

一不留神就到了分手的时候

你们听好了,

所谓眼泪啊,是流出来就能把辛酸和悲伤都冲走的好东西。

用眼泪做下酒菜,配着熟悉的《some like it hot》,大笑着对《银魂》说——また(再会)。

知乎,微博,网易云一片悲鸣,说好的“用一生节操换银魂永不完结呢?”“猩猩再骗我一次吧!”默默听了整晚的银魂oped,《昙天》《pray》《some like it hot》,才发现银魂曾经给我带来那么多感动(杠掉)段子!

《银魂》陪伴我整个青春期到大学毕业,Gin桑是唯一不变的二次元男神,墙头一季一换,Gin桑稳坐正宫。

因为这个男人啊!可是一众忠勇少年里,为数不多的(不)靠谱成年男性。他的魅力,成年之后更有体会(猥琐笑)。

其实,《银魂》名称本身就是空知猩猩的一个恶搞,“ 银魂(gintama)”与“金玉(kintama)”只有一个k和g的区别,而kintama在日语中也是“蛋蛋”的意思。

猩猩说过,有一天,要让全日本的女高中生能够光明正大互相讨论“我昨天看了银魂(蛋蛋)哦”,真是恶趣味的猩猩呀。电影版的演员小栗旬也开玩笑的表示,这真是一部没什么内涵的电影(无奈)。

《银魂》不是传统王道热血漫,甚至颠覆了人们对少年漫主角的看法,也不像邪道动画动辄中二毁灭世界。它就是一个挖鼻孔欧吉桑带着一个大胃王萌妹一个眼镜少年每天做生意(万事屋)的日常。

Gin桑没有什么惊天动地的理想,吃巧克力巴菲,喝草莓牛奶,信奉糖分即真理。

他说:吃喜欢的东西,过短命的人生。

喂喂!你这不符合政治正确呀!

一开始别人推荐我看《银魂》,我是拒绝的。

是网王不够装逼吗?

是死火海不够燃?

是《钢炼》没有深度吗?

是他们都不够“黄暴”(捂脸)

《银魂》把我从一个纯洁小白变成了一个满脑黄段子高速运转的无节操闷骚宅。我的大好青春啊,魂淡!

这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吗?还原度真高啊!

那不是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那是肮脏的巴比伦塔呀!

朋友,你知道前列腺刹车吗?

将军家代代都是三角裤派

那就连他的pp毛也一起爱

男人呀,从下面长毛开始要真正的成熟起来

都怪你们我的心越来越不纯洁了!

善于造梗的《银魂》成功让我“中二升级大二(大龄中二)”日常玩梗,可惜,我身边的朋友很少看《银魂》(抹泪)

别这样,我乡下的老妈肯定会哭的

别着急,要冷静,先找时光机

你的本体是眼镜吧?不,我的本体是刘海哦

新八?

新八95%是眼镜,剩下2%的水和3%的无用蛋白质

just we 就是just we

既不伟大,也不卑微

米娜桑,撒有啦啦(这段文字怎么有声音?)

Love&peace (这段文字也有声音?!)

森森不能抽烟

我没有抽烟

冒烟是因为棒棒糖舔太快了

自然卷的家伙都是好人(死鱼眼的家伙也是)

我们这些小P民,光是为了活下去就竭尽全力了啊!

银魂的颜艺可是毁声优和毁真人级别的,即使你没有看过《银魂》,你也必然看过这些经典的颜艺瞬间。

如果,《银魂》失去了马赛克,大概,猩猩会因为涉黄被抓起来吧(笑)

6月20日,《银魂》最终回发布,最后一幕,三人组以奔跑的姿势冲到我们面前,好像是一个平和的结尾,万事屋回归日常。暗含着不详,所有人,米娜桑,大概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了吧?

我骂着《火影》《死神》,人生赢家血统论,结婚生子拉郎配,我的心爱的少年们最终像普通人一样“长大了”。

《银魂》的终局让人看到了真正的残酷

“即使身处在没有我们的天空下”

“没有我们的天空下”

“没有我们”

猩猩真是埋了一把很深的刀片。

《银魂》15年漫画完结,“万事屋”正式休业!动画也几乎没有再开的可能。从怀念、难过到释然,大笑着和这群魂淡说再见!

然而——

知乎:“求求你们让他去死吧”

B站:一个浑身插满管子的病人终于咽了最后一口气。

贴吧:明明是感冒但一直声称自己要死了,占据着加护重症病房,享受了两年的临终关怀的人,被医院忍无可忍扔出去了。抬到门口一看,左边在敲锣打鼓庆祝他还活着,右边摆着灵堂哀乐奏得震天响,路人十分尴尬,黑子乐不可支,脑残粉感动的不行。(只是在平台看到,对各平台无恶意)

我没有资格辩解什么?纯动画党

《银魂》主线确实不如日常和支线剧情出彩,看的时候磕磕绊绊,心情也不是很愉快,毕竟这么和♂谐的动画居然死人了!

死的还是小将,给我们带来无数欢笑,严肃搞笑的小将呀!

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银魂》,并于2018年42号结束连载。后转移至《JUMP GIGA》2019 WINTER vol.1~vol.3继续连载,最后转移到银魂App连载,并于2019年6月20日推送最终回。

他们说,猩猩完结“欺诈”坑了编辑部,被下放到月刊《JUMP GIGA》,再度未按照约定达成完结,惹怒一众编辑下放到《银魂》APP连载,在规定的完结日前又鸽了三天。

他们说《银魂》本可以在本刊风光大葬,猩猩不识时务,拖进度,太不体面了。

他们说猩猩在业界口碑坏了,质疑人品。

他们说了很多,都不是我想听的。

心情比得知《银魂》完结还要抑郁,这些话充斥在贴吧、论坛、知乎。

要知道,当年我在土豆追《银魂》,评论区可是最干净的——一群人抖机灵,发段子,碎节操。

对空知英秋“两次完结欺诈”行为持保留态度,无论是自请移刊,还是被迫下放,这些猜想和道听途说等没法确认的事情,不予置评。

以下是我一家之言。

猩猩说过:不要以为事事都能长久,比如父母、金钱、青春、房子和白衬衫以及你我和银魂。

他有他的坚守,空知英秋,是一个优秀的漫画家,《银魂》也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他曾经为读者和观众带来了那么多快乐与感动。

即使漫画后期呈现出雪崩式的质量下降,你可以放弃他,批评他,请不要回踩和跟风。

又或者像猩猩说的,喜欢一个人连他的pp毛也一起喜欢(恶趣味),这类人可能会被黑成脑残粉吧?但某种程度上说,他们贯彻了银魂的精神。

攘夷战争时期,有一次假发和银时陷入苦战,假发几乎已经放弃了,银时告诉他,与其想着怎么华丽地牺牲,倒不如想着如何漂亮地活到最后一刻。

体面的完结?

重要吗?

读者需要体面的完结

作者就必须做到吗?

请不要用个人情感来绑架作品

也许猩猩笔下的《银魂》没有像漫画中那样迎来高杉的鬼兵队,完成胜利的大捷,书写一段漂亮佳话。他贯彻了银魂的信仰和初衷,所谓鸡汤,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比起舍弃自我高洁地死去,还不如照自己的想法活下去,就算肮脏点也没关系。

——《银魂》

按照自己认为美丽的方式活下去。

——《银魂》

说到什么是对的,什么又是错的,

在这个混沌的世间,下这样的定义决不简单。

去适应别人所制定的规则吗?

要真的甘愿这样,

就将成为什么都无法自己决定的人偶。

归根到底,要靠你自己决定。

只有按自己的规则去生活。

——《银魂》

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时候,但是千万别闭眼。在黑暗中移开视线的家伙是看不到明天的光明的,无论前方等待我们的夜有多深。

未到天明,业已完结,感谢《银他妈》带来的欢笑与泪水,15年,已足够!空知辛苦了!

好啦,以上就是银魂完结丨有人说它烂尾了 我们的青春喂了狗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银魂,坂田银时,空知猩猩,日本漫画,银魂完结,漫画烂尾)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