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公主连结 角色档案 伊莉亚

公主连结 角色档案 伊莉亚

公主连结 角色档案 伊莉亚

本文核心词:攻略,公主链接,公主连结

伊莉亚,全名伊莉亚·奥恩斯坦,常缩写为yly,有时也被称为“那个女人”。初始三星中卫魔法攻击角色。她改变了竞技场。

1.技能介绍

一技能在中幅提升自身魔法攻击力(持续12秒)后给予敌方单体中幅魔法伤害,但同时消耗自己的HP。装备专属武器之后伤害提升至大幅。

二技能给予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中幅魔法伤害,但同时消耗自己的HP。

UB(连结爆发)给予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大幅魔法伤害,并中幅回复自己的HP。需要注意的是UB发动后的瞬间伊莉亚会位于队伍最前方,因此一发UB下去如果未能击败敌人的话有可能会被敌方UB丝血反杀。

装备等级达到Rank7之后解锁EX技能,强化方向为魔法攻击力。

2.战斗评价

以自残换取高攻击力的角色。兼具单体攻击和范围攻击,不论哪个的伤害都相当可观,而且由于自残会加速TP的积攒,因此UB的发动频率也较高。在竞技场和团队战中均能作为主要火力角色使用。

在日服实装时竞技场上藏猫队横行,作为对策当时的防守队采用的多为耐久型阵容,然而这样的阵容却可以被伊莉亚强大的火力正面打穿;而针对伊莉亚的防守阵容通常耐久力又偏低,反而给了很多萌新骑士君进攻的机会,从而让竞技场环境一度陷入混沌。

然而伊莉亚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在理想情况下,伊莉亚在小技能自残之后可以通过UB将HP几乎回满,从而维持技能循环;但在实际战斗中TP积攒常常会慢一拍,再加上站位相当靠前而容易被卷入范围攻击,往往导致伊莉亚在第一波输出之后来不及回复就直接倒下,因此通常需要和能够进行TP充电的角色(例如咲恋、由加莉、雪等)搭配使用。其中,咲恋能够稳定回复伊莉亚的TP,相性最好。

伊莉亚的自残本质上是对自己进行魔法攻击。因此,自残伤害能够正常受到buff的强化,也能够打出暴击,有时会因此而意外暴毙。不过另一方面,自残伤害可以被由加莉(黄骑)的魔法无效盾或铃(松鼠)的魔防buff进行削减。

美里(圣母)可以为伊莉亚提供魔法攻击力、魔法防御力与HP回复三大支援,能够有效提升伊莉亚的火力与耐久力。然而即便如此该暴毙的时候仍然会暴毙。而且美里装备专武之后多了魔法暴击率buff,反而会提高伊莉亚自残暴击的几率。成也美里,败也美里。

3.养成评价

初始三星角色,获取难度高。角色碎片可以在主线困难关卡获取,因此也可以通过积攒碎片解锁角色,但最早也要H17-3才会掉落碎片,简体字服等待关卡开放还需要相当一段时间。而且由于掉落关卡少,因此碎片收集周期会比较长。

由于是输出型角色,因此提升角色星级带来的火力收益较大。但更重要的是,提升角色星级后魔法防御力的提升可以减少自残伤害,可以大幅改善自残暴毙现象。若有条件的话建议五星使用,只有三星的话会很容易暴毙。

4.角色介绍

年龄不详的吸血鬼。具有征服世界的野心,曾率领魔族与人类、精灵和兽人三族展开大战,结果兵败被封印于水晶之中。多年后被忍、依里和茜里解开封印,遂结成公会“恶魔伪王国军”。

本体是貌美妖艳的成熟御姐,然而由于在长年的封印中失去了大量魔力而变成了萝莉身材。通过骑士君的力量补魔可以暂时恢复原来的力量与形态,但很快就会变回萝莉形态。可萝可御的吸血鬼小姐姐这不香吗

好啦,以上就是公主连结 角色档案 伊莉亚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攻略,公主链接,公主连结)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