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夏空的英仙座 通关感想

夏空的英仙座 通关感想

夏空的英仙座 通关感想

本文核心词:Galgame,minori

随着第四首ED的响起和最后and thanks for all players的出现夏空的英仙座也是真正意义上完结了,这算是我第一部完整的玩完的一部galgame说真的真的感触很多。

这是minori的一部作品,或者说是minori的回血作,赶时间做出来的作品,我一开始认为这个作品不会很好,看看评论确实吐槽的蛮多的,不过我还是玩了。

这个游戏讲述了在一个偏远而且僻静的小村庄发生的故事,一对拥有着转移他人痛苦的特殊能力的兄妹,为了不被利用而跑到这个村庄,村中有另外三个性格各异的美少女,这个故事就是发生在这五个人身上……

这个游戏一共有四条线分别是妹妹——远野恋,远方亲戚的女儿——皆川翠,学姐——菱田菖蒲,患有不治之症的美少女——泽度透香。

其中透香可以算是女主,透香的故事在二周目。

这个游戏的主旨就是勇气,所以这个游戏的副标题叫做The brave under the snmmer sky.

其实说起来游戏跟英仙座有关的只有女主也就是透香线。

先说妹妹线吧——远野恋

远野恋,男主的亲生妹妹,看到这立马就会明白,这一定是一个背德的,不被世人认可的恋情,可是他们之间到底爱的多深,或许没有人知道,我们只知道,妹妹为了哥哥放弃了一切,即便是世人的鄙视,责骂都没有撼动他们之间的爱情,失去了父母,妹妹的亲人只有哥哥,哥哥的亲人只有妹妹,妹妹爱上哥哥也很正常,为什么就不能理解呢?这里也体现出了游戏的主旨——勇敢,勇敢去爱,不放弃。

然后是邻家姐姐——皆川翠

说实话,翠线是最普通的一条线,没有什么跌宕起伏的剧情,有的只是暖人心田的纯爱,可能翠线的唯一高潮就是在主角要离开村子的时候吧,虽然这句话是一个玩笑,但是即便是玩笑翠也不能想象如果主角真的离开村子她会怎么办,这里又是文章的主旨——勇敢,勇敢的面对发生的一切。

然后是学姐——菱田菖蒲

菖蒲是四个女生中年纪最大的,一个喜欢看书的文学少女,平常的她很像是天然呆,不过在内心深处却承受着亲眼看着父母因车祸去世的全过程,她的内心是痛苦的,所以男主用能力解除了她的痛苦,但是这却是一个错误的举动因为这个举动却让菖蒲失去了恐惧这种情感,变成了一个情感不完整的人,不过菖蒲对于主角的爱也是不可比拟的,在菖蒲线的后半段菖蒲要和主角私奔的时候,透香和妹妹用想要杀死主角的方式唤醒了菖蒲的恐惧,勇敢——勇敢去承受该承受的东西。

最后说说真正的女主角——泽度透香

透香这个最美丽最美的女孩,却偏偏没有受到命运之神的眷顾,美丽的她患上了不治之症,即将不久于人世,知道这个事情后主角怀着同情的心情想要帮助透香,撒谎说他喜欢透香,他们一起度过了很快乐的几天,由于身体接触主角需要承受很强的痛楚却还要装出笑脸,不过最后还是被透香发现了,他们互相的伤害了对方说就这么再见,可是他们谁都不知道真正的爱情正在萌发,不过他们最后还是和好了,主角发现了他对透香的爱,透香也发现了她对主角的爱,在最后的暑假,透香说活不过这个夏天了,可是主角最后用他的能力治好了透香的病,不过能力和病痛都消失了,透香喜欢天文观测最喜欢的是英仙座的传说,这个传说鼓励着透香活下去,也让主角坚定了救透香的信念,“听说夏天会有英仙座流星雨哦。你知道英仙座的传说么?”勇敢——不向命运低头,相信一切,勇敢的改变命运。

minori的作品永远都是触动人心灵的,minori的作品都是人生的思考,所以说minori是为数不多的灵魂诗人,它给我们的感动,我们会珍藏!

好啦,以上就是夏空的英仙座 通关感想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Galgame,minori)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