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姚笛微博沦陷 她的变脸史可比感情史精彩多了

姚笛微博沦陷 她的变脸史可比感情史精彩多了

姚笛微博沦陷 她的变脸史可比感情史精彩多了

本文核心词:整容,裸婚时代,姚笛,新红楼梦,邻家妹妹,国民女友,初恋脸,童佳倩,文章姚笛,整容女明星

一周前,马伊琍和文章双双发博官宣,证实了最近两人的的离婚传言。

该事件引爆全网的同时,姚笛的微博却沦陷了。

作为四年前“周一见”事件的女主角,姚笛的变脸史可比她和文章这段不道德的感情有看头多了。

1.

裸婚时代剧照

2007年,姚笛因为参加“红楼梦中人”的选秀而 进入演艺圈,随后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王熙凤一角;2011年,凭借着《裸婚时代》中温柔活泼的童佳倩一角,姚笛被大众熟知并称为“国民女友”。

在这一时期,姚笛的脸都是带着婴儿肥的鹅蛋脸,气质也比较邻家。

出轨门之后,姚笛的名声和事业双双跌入谷底,沉寂多时后复出的姚笛脸也在慢慢发生变化。

而她发的自拍照一度被网友说和anglebaby神似,脸部轮廓由流畅圆润的鹅蛋脸变为了气质网红的蛇精脸。

在网友的猜测争论中,姚笛承认了整容事实。

看着姚笛单薄的侧脸,许多网友觉得她一定动了下颚角。其实不然,根据姚笛原本的脸部条件,为了达到瘦脸的效果,注射肉毒素就可以了。

姚笛原生咬肌比较发达,而肉毒素就是作用于过于发达的咬肌。

肉毒素瘦脸针是运用药物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目的。

并且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针,创伤小,恢复得快。

肉毒素除了对咬肌发达作用明显,对婴儿肥也有很好的作用。

不过任何事物都是具有两面性的,肉毒素的缺点也很明显。打个比方,肉毒素就像银河,为了能够一直将神经和肌肉这对牛郎织女分开,就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肉毒素的阻断作用。

除此之外,每一次的注射量也需要有经验的医生把控好,如果注射量过多可能导致面肌力减弱。

所以凡事过犹则不及。

2.

除了脸瘦过于明显,姚笛的鼻子也很明显的变高变挺了。

姚笛原生鼻山根不高但够用,鼻头也符合她原本的邻家妹妹的气质,线条圆润自带可爱。

圆润的线条指向暖风格,尖锐的线条指向冷风格。暖风格容易给人亲切感,而冷风格则给人距离感。精致感也是距离感的来源之一。

姚笛的侧颜照中,鼻骨变得细直,鼻头也变小了不少,鼻子的精致度有了。山根变高会增加脸部的立体度,对于面部比较平缓的亚洲人来说比较容易制造一种混血感,这也是为什么我国大多数女星整容必整鼻的原因。

目前我国国内隆鼻材料主要有硅胶、玻尿酸、埋线、假体、胶原蛋白。

从照片上来看,姚笛应该是选择的假体隆鼻。假体隆鼻最明显的缺点是效果不够自然,但同时它的优点也很明显,相比其他的隆鼻材料,假体维持的时间久,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低。

但为什么姚笛的人造鼻好看,但放在她的脸上却无法给人精致感呢?

因为人本身的五官几乎都是配套的,姚笛的原生鼻子不高,眉骨也是较为平缓的。只垫高了鼻子,却忽略了其他五官的配合,就像原本的平原忽然出现一座高山,显得异常突兀。

有时候,整体的和谐感比单个器官的精致更重要。

3.

除此之外,姚笛的网红气质还有一大来源就是她的下巴。

姚笛原本是鹅蛋脸,下巴显得短圆可爱,但同时短圆的下巴也容易显得土气不洋气。

从近期照片来看,姚笛的下巴倒不再像她刚整容那段时间那般尖锐了,所以猜测应该是选择的玻尿酸垫下巴。

垫下巴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通过针剂注射的方法填充,待玻尿酸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捏出下巴。

玻尿酸垫下巴最大的缺点就是效果维持较短,需要多次注射。但是玻尿酸的优点也很明显,就是填充后效果形态自然,而且注射创伤小。

4.

姚笛脸上动刀的地方也不算少了,眼睛苹果肌就不用说了,一整套的都没落下。当时被某些网友嘲讽小土妞终于在冰冷的手术刀之下变得紧致洋气了,可惜当初童佳倩时期的灵气也在刀子中消失殆尽了。

旁人的惋惜和部分网友的责备终究只是外界的声音,不知道姚笛一路走来是否有过后悔,但太郎妹依旧希望她能够整理好自己,以一个演员的身份,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地影视作品。

好啦,以上就是姚笛微博沦陷 她的变脸史可比感情史精彩多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整容,裸婚时代,姚笛,新红楼梦,邻家妹妹,国民女友,初恋脸,童佳倩,文章姚笛,整容女明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