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在家工作 homebase 是一种怎样的工作体验

在家工作 homebase 是一种怎样的工作体验

在家工作 homebase 是一种怎样的工作体验

本文核心词:育儿,育儿知识,早教启蒙,育儿经验,实用育儿,鱼妈实用育儿

宝妈提问:

在家工作(home base)是一种怎样的工作体验?

鱼妈回复:

你好,我是鱼妈。

我就是在家工作。

因为我开始在家工作之前有在公司上班近十年,所以基本的事项都比较清楚,每天要做什么,如何安排时间等会有一定经验。

在家上班之后,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些目标,之前上班工作时一直没有时间去提升的方面,都安排上时间来学习,会觉得目标更清楚更易达到。

在家上班之后,作息更加规律,因为之前的工作加班、早起是常态,要不就是在办公室坐到累,要不就是在外面跑一天,在家上班之后可以自由安排时间,会比较自由。

在家上班之后,更注意饮食营养。之前上班多吃外卖,现在都是自己做,想吃什么就做,不用考虑考勤,不用担心随时的夺命call.之前在公司上班,不管哪个环节出现问题都是扔给我来处理,让我来说服客服或想办法解决,而且厂里还不配合的那种,现在在家上班,自己干,就不用担心复杂的人际关系,各种甩锅,觉得轻松又自在。

之前一直想写个公众号,但没有时间。在家工作没多久,就写起来了,因为时间更自由,不用为了拿工资去完成KPI,只需要按着自己的目标来。

在家工作一个多月的时候,我就跟自己说,以后不想再上班了,在家工作,为自己工作简直太好了,太自由了。

……

鱼妈介绍:

前外贸精英,帮助客户从个体户成为行业前5公司;

前印度网红,曾与宝莱坞女星Daisy Shawn一起上过印度电视台及多个报纸;

曾是医药大学学子,如今是全职宝妈一枚,与你一起快乐育儿。

好啦,以上就是在家工作 homebase 是一种怎样的工作体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育儿,育儿知识,早教启蒙,育儿经验,实用育儿,鱼妈实用育儿)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