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OTA 突发情况 茶队四号位boboka疑似 打野 被抓无法参加狮城major

DOTA 突发情况 茶队四号位boboka疑似 打野 被抓无法参加狮城major

DOTA 突发情况 茶队四号位boboka疑似 打野 被抓无法参加狮城major

本文核心词:DOTA2,aster,boboka,DPC联赛,狮城major

今日早晨十一时十五分,茶队官方微博“Aster星辰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博称:“Borax因突发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本次新加坡Major,”

茶队微博关闭了评论区

根据微博大V爆料以及各大刀塔论坛的讨论情况来看,boboka极有可能是因为出发前pc被抓,导致缺席此次major,无奈之下aster只能让助教MAD作为替补上阵。

微博大V爆料

M+相关新闻评论区

自19年末covid-19爆发,VALVE就暂停了所有包括ti10在内的所有线下国际比赛,一年时间后疫情渐渐平缓下来,刀塔玩家也终于迎来了新的DPC联赛和时隔14个月第一次大型线下比赛--狮城major。对于所有DOTA2队伍而言,无论是大型线下赛的宝贵经验还是意味着直通两届ti奖金门票的DPC积分都极具诱惑力,因此每支能够参加狮城major的队伍一定会全力以赴。

此次major开战前夕,已经许多外国选手因感染或疑似感染covid-19缺席甚至整支战队退赛(截至目前南美劲旅beastcoast战队和独联体区老牌战队navi宣布退出此次major),相较而言中国战队得益于国内强势的疫情控制环境,保证了能够以完整阵容参赛,已经占得了比赛的先机。茶队在中国预选赛中仅次于ig战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状态正值火热之际,笔者作为monet粉丝也相当看好此次茶队major的表现。

但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上,boboka出现了如此致命的“场外失误”,也许此刻的卡桑正在小房间里懊悔不已,至于是在懊悔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好啦,以上就是DOTA 突发情况 茶队四号位boboka疑似 打野 被抓无法参加狮城major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DOTA2,aster,boboka,DPC联赛,狮城major)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