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翻译 美国T轻型坦克介绍

翻译 美国T轻型坦克介绍

翻译 美国T轻型坦克介绍

本文核心词:坦克,武器,兵器,军事,轻型坦克,美国坦克,装甲车辆,废弃装备

原文地址:

图是百度百科找的

类型:轻型坦克

服役历史

未服役

性能数据

重量:15.061吨

乘员数:4名

主要装备:76mm T185E1主炮

次要装备:.30-06勃朗宁机枪一挺、.50勃朗宁机枪一挺

T92轻型坦克,或称76mm炮坦克T92型,是在上世纪50年代由Aircraft Armaments(没查到这是啥,有认识的请指路)主导研发的美制轻型坦克。该坦克最初设计为18.5吨重,5米宽,原本是为了取代M41沃克犬轻型坦克作为空降装备(比M41轻5.1吨)。T92坦克从未正式服役。

该坦克的主炮为传统的76mm主炮,搭配了一个低辨识度的炮塔。主炮和两个机枪塔暴露在外面,机枪塔分别装备了.50和.30口径的机枪。该坦克采用发动机前置布局,增加了乘员的生存能力,而车体后边的一个小门既提供了逃生通道,也在装填时提供了保护。这种布局后来被以色列的梅卡瓦坦克所借鉴。它有乘员四名,装配了半自动装填系统,可携带60枚炮弹,可自动弹出用过的弹壳。

对苏联PT-76坦克的研究对轻型坦克提出了水陆两栖的新要求。由于T92无法进一步改造,该型坦克被抛弃,美军最终采纳了M551谢里登坦克。不过,谢里登坦克采用了罕见的152mm两用型主炮(可发射炮弹和导弹),在实际应用是遭遇了很多技术上的问题,而它的两栖系统也极少被用到。不过,有着类似设计的法国AMX-13坦克倒是很成功。

好啦,以上就是翻译 美国T轻型坦克介绍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坦克,武器,兵器,军事,轻型坦克,美国坦克,装甲车辆,废弃装备)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