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推文 第九条尾巴 巫哲

推文 第九条尾巴 巫哲

推文 第九条尾巴 巫哲

本文核心词:

《第九条尾巴》

作者:巫哲【完结+番外】

文案:

传说九尾猫长到八条尾巴的时候,可以为能看到它的人实现一个愿望,但代价是失去一条尾巴。

于是有一只倒霉催的九尾猫,每当攒够八条尾巴的时候,就会碰到一个能看见它并且苦大仇深需要它帮忙实现愿望的有缘人。

直到有一天,它碰到了一个头天从下水道里把它掏出来,第二天又从火场里把它扛出来的男人……1V1,HE,伪人兽。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都市情缘 异能 强强

搜索关键字:主角:季骁,丁未

感想写在最后:巫哲大大的文就是有这个魔力,看了很久以后也会有点印象。

《第九条尾巴》这篇小说讲的就是一只九尾猫因为碰到自己的有缘人,总是要为了有缘人的愿望丢掉自己长出来的第九条尾巴。

而就在这时,它又遇上了有缘人,一个消防队员,同时也是它的命定之人。爱情的缘起如此,九尾猫终于学会了人类的情感,季骁爱上了这只会慵懒会伸爪子的小猫,也终于看见了小猫的尾巴。想让小猫成为一只九尾猫,又想要他们永远在一起。季骁和丁未做到了。

我大概有点猫控,超喜欢小猫~

好啦,以上就是推文 第九条尾巴 巫哲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