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专业的秘密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 中外合作办学

专业的秘密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 中外合作办学

专业的秘密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 中外合作办学

本文核心词:交通工程,北京联合大学,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中俄合作办学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点击视频,可了解交通工程专业

北京联合大学高招办

NO.1 专业解析--专业历史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专业成立于2011年,本专业引入OBE-CDIO工程教育理念,按照“宽口径、厚基础、强实践、重能力、求创新”的专业建设思想,强化学科基础、专业基础以及交叉学科基础课程的理论教学,增强学生的职业发展后劲。以强化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为导向,遵循“校内实践工程化,校外实践实战化”的原则,构建从认知实习、课程设计、校内综合实践、校外工程实践、学科竞赛和毕业设计一体化的分层递进式立体实践教学体系,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城市轨道交通人才。多年来,交通工程专业为我国轨道交通领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2020年,交通工程专业在前期多年建设的基础上,开启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与俄罗斯交通大学共建交通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继续谱写“一带一路”的新篇章。

NO.1 专业解析--人才需求

国家八横八纵高铁线路图“十三五”期间,我国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人才总需求图根据国家发改委《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到2030年铁路网规模将达到20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速铁路4.5万公里左右,形成国家八纵八横高铁线路图。“十三五”期间,我国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行业人才总需求高约60.16万人,年均人才需求约12.03万人。全国铁路建设系统人才需求约为6万人,其中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约为4万人。

NO.2培养优势--良好的就业前景

交通工程专业连续3年就业率100%。2019年就业率100%、签约率98.08%、专业符合度95.74%。

好啦,以上就是专业的秘密 北京联合大学交通工程 中外合作办学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交通工程,北京联合大学,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中俄合作办学)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