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决斗链接国服黑魔导 利真黑魔导详细讲解 黑魔导卡组第弹

决斗链接国服黑魔导 利真黑魔导详细讲解 黑魔导卡组第弹

决斗链接国服黑魔导 利真黑魔导详细讲解 黑魔导卡组第弹

本文核心词:攻略,游戏王,武藤游戏,黑魔导,卡组,暗游戏,黑魔术师,决斗链接,duellinks,决斗链接国服

[决斗链接国服]黑魔导,利真黑魔导详细讲解(黑魔导卡组第1弹)

利真黑魔导是国服里成型最快、成本最低的黑魔导卡组,而且,是拥有上王实力的。

除了3张利真,剩下的卡牌都是互动卡、角色升级卡。

而3张利真,大家实际上只需要抽2张即可,剩下的一张,用开服送的稀有梦想卷,兑换即可。

卡组展示(2021.2月版本):

利真黑魔导卡组

技能解析:

注定一抽

对于黑魔导玩家,[注定一抽]是必须技能,当然,除了因为它可以缓解卡组的卡手压力、扭转局面的能力以外,还是因为我们身为魂卡玩家,暗游戏注定一抽+黑魔导这种组合,才是真正的,正统的配置组合。

当我方有黑魔导配卡的时候,优先检索[黑魔术的布幕]。

当我方手上有[古之规则]和[黑魔术的继承]的时候,优先检索[黑魔术师]。

当我场上有[黑魔术师],墓地有2张魔法并且需要解场的时候,优先检索[黑魔术师的继承],再用[黑魔术的继承]检索[千把刀]或[黑·魔·导],以防[黑魔术的继承]卡手。

当我方场上有[黄泉青蛙],手上有[黑魔术师]、[古之规则]/[次元魔法]的时候,优先检索[魔道化利真],这种情况是可以打一波爆发的。

当我场面优势的时候,优先检索[禁忌的圣衣]、[给死者的供物]、[敌人控制器],巩固场面。

当我方墓地有[黄泉青蛙]的时候,可以检索[敌人控制器],NTR对方,实现一卡俩怪,可以上级召唤[黑魔术师]的。

当敌人是吸血鬼、铁骑士的时候,优先检索[禁忌的圣衣],避免被[吸血鬼帝国]、[锁链炸弹]炸死。

单卡解析:

黑魔术师

[黑魔术师]:暗游戏的初始构筑,商店里的暗游戏新手构筑,暗游戏的蓝门,以及UR卷兑换。

镜碎黑魔导除了刷蓝门,大家还可以用新年卷兑换1张。

亮闪黑魔导除了刷蓝门,大家在解锁暗游戏的时候,初始构筑里会赠送一张。

作为黑魔导使用者,我们的卡组里,黑魔导当然必须满3。

[黑魔术师]的登场方式主要有:[魔道化利真]上级召唤(详见1效果),[古之规则],[黑魔术的布幕],[次元魔法]。

魔道化利真

[魔道化利真]:暴君之炎迷你卡盒(第2小盒)。

利真的效果很强大,1效果配合青蛙,可以伪1卡上级召唤[黑魔术师]。(青蛙可以反复横跳,利真能够检索一张卡牌,相当于不亏卡上级召唤黑魔导)

当手牌有[神圣精灵]/[魔法剑士尼奥]/[黄泉青蛙]的时候,优先盖放这些卡牌,下回合召唤[魔道化利真]可以上级召唤[黑魔术师]。

2效果可以检索卡组、墓地的通常怪兽,在这个卡组里,能够检索的卡片有[黑魔术师],[魔法剑士尼奥],[神圣精灵]。

当手牌有[次元魔法]、[古之规则]的时候,优先检索[黑魔术师]。如果卡组里有[黑魔术的布幕],优先检索墓地的[黑魔术师]。

当有防守压力的时候,优先检索[神圣精灵]。

当拥有通常召唤的机会,或者需要补充伤害的时候,优先检索[魔法剑士尼奥]。

神圣精灵

[神圣精灵]:活动获得。

这张卡2000点的防御力,是下级怪兽防御力的天花板。可以对抗草原战士,暗之力魔法师,对吸血鬼意义不大。

魔法剑士尼奥

[魔法剑士尼奥]:活动获得。

这张卡是这个卡组里重要的下级打手,当然,他不是最理想的,最理想的还是1900点攻击力的双子妖精。

[魔法剑士尼奥]是通常怪兽,能够被[魔道化利真]检索,这也是它之所以在卡组里的意义。

黑魔导卡组下级的攻击力都很低,但是这不代表黑魔导卡组不需要下级。因为很多时候,我们都需要这么一张下级去踩坑和补充伤害。

[魔法剑士尼奥]和[黑魔术师]配合,可以打出4200点的伤害,达成OTK的目的。并且,用它吃掉[亚马逊剑士],可以少受很多伤害。

如果是第一回合,手牌有[魔法剑士尼奥]的话,笔者不建议下[魔法剑士尼奥],卖血更好。你要记住,[魔法剑士尼奥]是补充伤害,不是用来站场的。

黄泉青蛙

[黄泉青蛙]:猩红帝国卡盒(第3大盒)。

如果大家没抽猩红帝国,不下也行,换1魔法、红坑都可以。

当然,有的话更好。

对于[黄泉青蛙],大家不用太过放在心上。抽到了,能够使卡组更流畅,没抽到,对整个卡组的运转也没什么影响。下1即可。检索都不用下。

次元魔法

[次元魔法]:暗游戏40级奖励。

这张卡是国服特有卡牌,能够高效解场,而且是不取对象的破坏,几乎是必下卡牌。

当手牌有[古之规则]、[黑魔术师]、[黑魔术的布幕]的时候,优先使用[黑魔术的布幕],盖放[次元魔法]。

当场上有[黄泉青蛙],手牌有魔法师族怪兽的时候,优先在准备阶段,发动[次元魔法],反复跳[黄泉青蛙]。

当手牌有[魔道化利真],[魔法剑士尼奥]/[神圣精灵]的时候,优先召唤[魔道化利真],盖放[次元魔法]。

当无法发动[次元魔法]的时候,要把这张卡牌放在手里,不要盖在场上。避免被[风暴]破坏,卡[黄泉青蛙]。

黑魔术的布幕

[黑魔术的布幕]:暗游戏38级奖励。

这张卡牌是特殊召唤[黑魔术师]的重要手段,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特殊召唤卡组里的[黑魔术师],所以一定要在卡组里留存[黑魔术师],避免卡手。

千把刀

[千把刀]:暗游戏的蓝门,以及R卷兑换(可直接换亮闪)。

这张卡是[黑魔术师]的专属解场卡,1换1,存在卡手风险,所以最多下1。同时,它能够被[黑魔术的继承]检索,可以被更灵活的应用。

黑·魔·导

[黑·魔·导]:暗游戏14级奖励,黑魔导怪兽之门奖励。

这张卡是[黑魔术师]的专属解场卡,存在卡手风险,但是因为当前环境的魔法陷阱非常多,所以最多下2,最少下1。同时,它能够被[黑魔术的继承]检索,可以被更灵活的应用。

黑魔术的继承

[黑魔术的继承]:暗游戏35级奖励。

这张卡牌,很多玩家初一看,觉得特别卡手。需要墓地有2张魔法卡才能够使用,前期抽到没法用,后期抽到没有用。

笔者在以前也是这般想的,但是在用过之后,你就会发现,这张卡牌其实非常好用。如果前期真的抽到了,只要不是其它卡牌都卡手,它就能够发挥很大作用。

[黑魔术的继承]是后手卡,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记住了。

[黑魔术的继承]配合[注定一抽]非常好,可以让玩家更加灵活的检索卡组里的黑魔导配卡。

古之规则

[古之规则]:海马圭平18级,33级奖励。

这张卡牌的重要性无需赘述,是特殊召唤[黑魔术师]的重要手段。

虽然[古之规则]本身是亏卡的,但是它的作用在当前环境下却是无可替代的。必须刷满。

敌人控制器

[敌人控制器]:海马濑人的新手构筑,海马濑人35级奖励。

无论是国际服还是国服,这张卡都是NTR神卡。无论是单独使用,还是配合[黄泉青蛙]、[魔道化利真]都非常好用。

而且,它还是速攻魔法卡,可以为[黑魔术的继承]提供1个魔法素材。

并且,在第一回合的时候,我们可以单盖一张[敌人控制器]空过,控制场面,然后卖血,触发[注定一抽]。

给死者的供物

[给死者的供物]:暗游戏的新手构筑。

这张卡牌,是当前最强大的解场卡牌,虽然下回合不能抽牌,相当于2换1,但是抽到就能发动。

而且,这是速攻魔法卡,能够在对面回合发动。在当前环境下,必然下1。

禁忌的圣衣

[禁忌的圣衣]:混沌条约卡盒(第2大盒)。

这张卡牌不是必须的,大家使用其他红坑也可以。

这张卡牌的作用是保护怪兽不被效果破坏,同时,降低600点攻击力也可以使[黑魔术师]能够击杀白龙。而它的不会被作为效果对象,几乎是没用的,因为[禁忌的圣衣]并不能连锁已经发动的卡牌。

但是,

当对方的吸血鬼发动送墓效果,连锁[禁忌的圣衣]给自己的怪兽,而此时我方场上只有这张怪兽的时候,对方只能破坏自己的卡牌。

总结:

利真黑魔导是当前版本下,最便宜、强度不错的黑魔导卡组。对于想要减少投入,体验黑魔导的玩家来说,非常值得出手。

而且,这个卡组是具有上王实力的,在笔者的黑魔导交流群中,有很多人已经用利真黑魔导上王了。所以,实力还是值得肯定的。

最后,希望这个卡组,能够给大家一点灵感,带来帮助。

好啦,以上就是决斗链接国服黑魔导 利真黑魔导详细讲解 黑魔导卡组第弹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攻略,游戏王,武藤游戏,黑魔导,卡组,暗游戏,黑魔术师,决斗链接,duellinks,决斗链接国服)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