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中国岁多重人格患者 三十个人格多吗 本人个人格 人称小水浒

中国岁多重人格患者 三十个人格多吗 本人个人格 人称小水浒

中国岁多重人格患者 三十个人格多吗 本人个人格 人称小水浒

本文核心词:人格分裂,抑郁症,恰烂钱

最近我在贴吧看到一群睿智在挂b站上一个得了人格分裂的15岁初中生。本着好奇的心理,我点开了她的视频。看完后我激动极了:

我终于找到了组织!!!

本人也是资深的人格分裂症患者。但与她不一样的是,我有108个人格,认识我的人都亲切的叫我:小水浒

我每天都在更换自己的人格,例如当我心情不好使我就会变成李逵的人格,别看说的简单,但是要控制李逵的杀性,实在是太难了!

看了她的视频,我与她感同身受。为什么弱势群体总是要遭受一些睿智的侵犯!

不少人质疑她的理由是认为三十重人格太多了,她肯定是在博同情,但是他们实在是太孤陋寡闻了,只是一群学了个“恰烂钱”的梗就到处刷的梗小鬼罢了。本人都有108个人格了。并且据专家讲,人格分裂的个数是无上限的!!!人格分裂症患者本就已经受到了不理解,但总有些人还在暴露着自己的无知。对于这些人,我只希望百度贴吧能够加强监管。毕竟人格分裂要承受的压力已经够大了,要是再被那些喷子气出抑郁症:

谁来担责!!!!

好啦,以上就是中国岁多重人格患者 三十个人格多吗 本人个人格 人称小水浒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人格分裂,抑郁症,恰烂钱)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