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用Google街景 拍出你的 小世界

用Google街景 拍出你的 小世界

用Google街景 拍出你的 小世界

本文核心词:谷歌,谷歌街景,Google,Google街景

欢迎大家关注谷歌黑板报在微信的订阅号或者是官方新浪微博,第一时间获取Google相关最新资讯。

无论是北在西伯利亚,还是南在悉尼,无论是在中国最高的喜马拉雅山脉,还是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Google街景的覆盖无处不在。

没错,除了Google自己拍摄的街景以外,还有相当一部分街景图片均是位于各地的热心人士上传的,这些人在Google我们称他们为“本地向导”。正是由他们的热心,才能让众多人通过Google地球或者是Google地图去探索更为广泛的世界。

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拍摄一张完整的全景照片吧,希望您也能有“本地向导”般的热心与他人分享。

一、拍摄全景照片对手机的必要要求:

1.手机必须要支持使用指南针(即有方向传感器)

2.手机必须要支持玩摇晃类动作的游戏(即有重力传感器)

3.手机的摄像头应在800万像素以上(分辨率可以达到720p以上)

4.手机摄像头需要支持物理辅助对焦(例如红外镭射辅助对焦)

5.手机Android系统版本应高于4.4,或者苹果手机系统版本高于IOS8

二、可以使用的软件:

对于Android手机而言,可以使用的软件有以下几个:

1.谷歌相机(Google camara)

2.谷歌街景(Google streetview)

3.百度圈景(建议无Google服务框架Android手机使用)

对于苹果手机而言,也可以使用“谷歌街景”应用来拍摄圈景照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系统版本必须要在IOS8以上,并且机型仅支持Iphone5s以上哦。教程开始。

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1.一定要拿稳手机,不要让其在手里“上窜下跳”。

2.站在一个点上,拍摄时脚不要移动,以防最后根据算法处理拼接时拼接错误。

3.最好不要在有动的物体的地方拍摄,不然容易出现“鬼影”等拼接问题,例如下图。

那如果用Android手机拍摄全景照片应该怎么做?

使用“谷歌街景”应用进行拍摄:

1.打开“谷歌街景”应用,并且确保已经正确登陆账号,网络连接正常(如果需要最后将多张照片连接在一起的话是需要网络的)。

2.点击右下角的相机图标,选择打开相机。

3.根据提示拍摄即可(建议朝左手方向旋转,这样一般不会碰到拼接失败问题,同时也建议在拍摄之前校准一下手机的指南针)。

4.在拍摄完成之后,检查无误选择屏幕下方的对号即可,待处理完成之后即可分享给其他人或者上传到Google地图。

使用Google相机应用进行拍摄:

1.打开Google相机,点击左上角的拍摄选项,选择Photosphere(光球)。

2.根据提示,拿稳手机开始拍摄,拍摄完成后会自动保存。

3.进入相册就可以查看照片了,也可以分享给其他人哦。

Iphone手机可以参考使用“谷歌街景”应用的办法来拍摄。

嗯~ o(* ̄▽ ̄*)o,拍摄一张全景照片是不是超级简单?如果您学会了,那么您也拍下自己的“小世界”,与朋友或者更多人分享吧!

好啦,以上就是用Google街景 拍出你的 小世界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谷歌,谷歌街景,Google,Google街景)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