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从个网盘搜索站中 精选出了个 足够你搜到各种资源

从个网盘搜索站中 精选出了个 足够你搜到各种资源

从个网盘搜索站中 精选出了个 足够你搜到各种资源

本文核心词:

哈喽大家好,我是无知便是罪,专注于收集和分享互联网上不为人知的好东西。

如果你经常在网上搜索资源,肯定知道很多网盘资源搜索站啦。

这类网站获取资源的方式各异,带来的体验也不尽相同,有的是作者自我练习的工具,有的是靠广告免费运营,有的则是直接采用付费形式啦,当然一分钱一分货。今天无知就从100个网盘搜索站中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吧。

免费搜索

首选肯定的大圣盘啦,之前还传言要关闭啦,没想到还活着呢,现在提供啦四条搜索线路,精确和模糊两种搜索模式,还可以按分享时间 大小等快速定位自己需要的资源,要说缺点的话就是需要扫码关注啦,影响不大,如果你实在介意呢,可以通过油猴脚本进行跳过。

罗马盘,也非常不错,功能虽然不如上一款多,但是最新的资源能也搜得到,支持按资源类型 大小 分享时间进行选择。同样需要扫码才能使用,不过同样也可以通过上述脚本跳过啦。属于半免费半付费的形式吧,用的不多可以通过扫码获取免费点数。

还有一些不错的网盘呢就当作备用吧,有的是资源比较老,有的是不提供按时间大小等分类的,如小白盘,云铺子,小可搜搜,小昭来啦等。

付费搜索

凌风云,这是一款最近比较被大家推崇的网站啦,虽然是完全付费形式,但无知最近找的两个稀缺资源,很多网盘都没搜到,只在这里找到啦。

还有一些付费搜索站,如云盘精灵改头换面的面包树,毕方铺大家就自行体验吧。

聚合搜索

最后这款超能搜属于聚合型网盘搜索站啦,免去了你一个一个网盘进行搜索的麻烦,内置啦18个网盘搜索站点,点击左侧网盘,粘贴上关键字即可直接获取搜索结果,这里面有免费有付费的,结合我们上面的推荐,倒是可以把它当做一个网盘资源搜索的导航站啦。

总结来说,对于偶尔使用网盘搜索站的同学呢,用上述的免费站点即可,如果你搜索的比较频繁,还是建议选择付费站点,毕竟花大量时间在各种免费站点徘徊,实属浪费,当然啦,除非你认为自己的时间不值钱。

不过呢也不要把所有的期待都放在这些网盘搜索站上,他们有的是抓取,有的是爬虫,有的则是通过别人共享获取的内容,如早先pandownload会默认开启共享所要下载的资源。如果别人从来没有分享过,那你基本上也不可能搜得到啦。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吧,以上提到的网站可自行网络搜索,找不到的话,可在支持私信的平台,或者无知资源库回复关键字 无知 ,对应发布日期获取分享,如果文章对你有帮助,记得转发支持,我们下期再见。

好啦,以上就是从个网盘搜索站中 精选出了个 足够你搜到各种资源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