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量子型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量子型

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量子型

本文核心词:高达,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敢达,00Q,机动战士敢达,量子型00高达,刹那oFo清英

终于,00动画系列要迎来终结了,最后一期出场的自然是贯彻了以相互理解达到和平,盛开希望之花的量子型00高达。

量子型00高达/00Q

编号:GNT-0000

定位:傻子那(纯粹变革者)专用MS

高:18.3米

重:63.5吨

装甲:E碳

动力:GN太阳炉o双炉系统

特殊系统:trans-Am系统,量子化,量子系统,跃迁

出自:《高达00剧场版o先驱者的觉醒》

量子型00高达,也就是我们口中的00Q,本机是00R的后继机型,是傻子那梦寐以求的完全体形态老婆(能天使和00R:你个喜新厌旧的人渣)。

00Q是为了“即将到来的对话”专门为傻子那这个纯粹变革者开发的机体,搭载了应对傻子那能力的专属系统“Quanta System(量子系统)”。

这个系统能够爆发出超越00R的Trans-Am Burst展开的粒子领域,名为“Quanta Burst(量子爆发)”,借助脑量子波达成意识共享。

第二季最终战时,傻子那和李疯子友情互捅,能天使R2和0高达上的两个太阳炉被捅爆,00Q所搭载的是另外制造的两个新型太阳炉。新型太阳炉不再是以前的圆锥造形,而是圆筒形的,所以两枚太阳炉的相互联动可以达到更强的效果。

00Q的胳膊和腿上都装有两对GN电容,这些电容也都是针对双炉系统那无与伦比的粒子量专门开发的新型号。

作为终极兵器,00Q其实具备强大的战斗力,但最终目的是进行“对话”,所以在动画中并没有没怎么还手,很多人认为其战斗力不如00R。

小姑娘,提子的性别可不是“先生”哦(滑稽)

提子手办,有木有人想要啊?

这瞬间喷发的粒子量也是没谁了。

主角到场,全体友军士气Max,大招开启给傻子那开路。

00Q左肩的盾结构内搭载了一枚新型太阳炉,还有A,B,C三种型号,每种两个,总共六枚浮游刃,三个型号浮游刃大小规格不同,不仅可以攻击目标,还可以展开一面粒子盾。

00Q的手持主武器是GN剑5,其变形结构沿用了GN剑2,剑身整体素材则是使用了GN剑3上的绿色半透明材质,比以往的GN剑都更加纤细。

GN剑5可以发射照射光束,搭配盾结构上的光束炮可以瞬间形成小范围火力覆盖。

浮游刃组成的粒子盾可以轻松防御主炮级的炮击。

粒子盾做掩护, 用GN剑5和盾藏光束炮进行还击。

浮游刃和GN剑5进行组合成为爆裂大剑,极具威力的近战武器,还可以发射威力强大的炮击。

爆裂大剑模式下开启三红,00Q可以施展出超越00R的超超超超级粒子大宝剑,其威力可以切开月球同等体积的星体。

ELS星体之前挨过粒子大炮的炮击,进化出了针对防御粒子攻击的手段,大宝剑没能完全切开。

这就是爱啊!

这么多年过去了, 傻子那依旧没能记住那个惦记他老婆,还和他相爱相杀的男人的名字……

借助哈姆太郎自爆炸开的大洞,傻子那成功突入Els星体内部。

对话开始!

量子爆发!

左肩盾中的太阳炉从背后和胸口的太阳炉对接。

解除身上所有的装甲,露出藏在胳膊和腿上的GN电容,释放出所有的GN粒子。

00Q和傻子那的全力爆发,终于成功与Els意识对接,获悉了Els的所有情报。

折跃,由量子化进阶而来的神棍能力,傻子那通过这个能力抵达了不知道多少光年外的Els母星,终于实现了两个种族的和平共处。

代表着和平的……菊花?

永生的傻子那和年迈的公主,傻子那这个负心汉啊,让公主等了他那么多年,不过听说好像外传里傻子那也让公主永生了,然后俩人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躁的……

盛开着鲜花的高达,这才是所有追求和平的机师的终极梦想,用相互理解来达到和平,这就是高达!

ELS00Q到底有多强,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想必很多机师也是所知甚少,最近看了火线纵横的视频发现这东西强的有些鬼畜。

ELS00Q拥有ELS的吞噬同化特性,可以和动画里一样把敌人变成金属块,似乎还可以改变形态构造武器,更骚的是还能像金闪闪的王之财宝一样,用折跃召唤ELS大军,这他喵一台机体就是一个种族啊!

不过老万的心太黑了,火线纵横预购要328,豪华版476,为啥日厂的游戏都这么贵啊(';︵;`)

不过嘛……

ELS00Q真香

好啦,以上就是高达系列机体介绍之 高达 量子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高达,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敢达,00Q,机动战士敢达,量子型00高达,刹那oFo清英)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