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冥赤龙图文攻略

冥赤龙图文攻略

冥赤龙图文攻略

本文核心词:冰原,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

先说说奖励

达成度最高为16,6个金框的奖励如图

那么达成度16要做什么呢?

所以左右前后脚根本没必要去破就可以拿到达成度16的奖励了。

现在说说各阶段推荐破坏哪个部位:

第一轮任务的第一层推荐破翅膀和背部,这一层的冥赤龙会比较老实基本是个木桩不会主动移动。推荐用远程武器(弓箭或者贯通重弩)破翅膀,翅膀分为左右翼分别有50pts;近战武器双刀和操虫棍都适合破背部,而且操虫棍在破坏了背部之后还可以帮忙破坏翅膀,如果触发了骑乘倒地后一定要打一下头。经过几次尝试基本上第一层可以轻松无压力的破坏背部和翅膀,如果还没换到第二层的话可以打打头部积累伤害为第二层破头做准备。

第二层推荐破坏头部,而第二层冥赤龙会仇恨伤害最高的人连一条红线,而如果此时想主动吸引仇恨只需要勾上头全弹发射就好,有仇恨会持续消耗地脉能量,尽量全程保持有仇恨的状态把它榨干。

破坏头部推荐几种武器(大剑大锤斩斧和榴弹)榴弹必备一个人带就行能打晕倒地大概3次左右,同时补充一下骑乘也可以让冥赤龙倒地两次,这5次控制要猎人们自己把握。经过几次测试一般第二层只能破坏头部的一部分所以第三层还要打。

第三层冥赤龙会多一个开灯的形态,这个形态下肉质会变好也适合对头部进行输出,尽量多留控制在这个阶段然后打头直到完全破坏头部。

第一轮肯定是打不死的所以还要打第二次。

第二轮前两层推荐切断尾巴,由于胸部要等第三层开灯状态下再打,所以建议先切断尾巴,尾巴断了可以挖两次别忘了。各种斩击武器都行(强推大剑)如果担心打点不准打不到尾巴,一样的找个人用榴弹,大剑真蓄断尾(尾巴断了可以挖两次别忘了)

第三层之前最好能断尾,因为第三层主要用来破坏胸部。在冥赤龙不开灯的时候斩击武器可以随便打打有机会的话破一下手也不错。但如果你用的炮击类型的武器像铳枪这种,可以考虑把煤气罐打在冥赤龙的胸部然后

开灯的时候胸部肉质特别好一定要集火,如果破坏了胸部还有5分钟以上可以考虑直接击杀了(20分钟冥赤龙一定会离开)这是比较理想的情况。但是假如还有点数比较多的部位没有破坏可以考虑再开第三轮把没有破坏的部位破坏掉。

总结一下:其他的部位都要破,四个腿随缘。

最后给大家拜一个早年,点不点赞的都身体健康发大财

好啦,以上就是冥赤龙图文攻略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冰原,怪物猎人世界,冥赤龙)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