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看看新闻网 STV改版再出发

看看新闻网 STV改版再出发

看看新闻网 STV改版再出发

本文核心词:

凌晨五点的城市,在这里,你可以发现新的世界,世界也有新的发现;在这里,我们为每一个梦想加速,也为每一个需要的人放慢脚步;在这里,你就是城市的脉搏;在这里,过去和未来隔条马路,中国和世界没有距离;在这里,沉淀写在每一个弄堂,希望写在每一张脸上!这里,亮起了千万盏灯!这里是上海,这里是 STV!

新的一年翻开崭新的篇章,上视新闻综合频道“四新”开泰!新包装、新版面、新气质、新理念!全国电视第一地面频道,2021年全新亮相!

作为有着62年悠久历史,上海人最为熟悉的“8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021年1月1日起将以更年轻、更时尚、更潮流、更都市的全新面貌与广大观众见面,努力在众多上星频道的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深度拥抱新媒体,全力打造与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精神相匹配的、最优质的地面频道,不负“全国第一地面频道”的美誉。

全媒体时代,新闻综合频道已在理念上叠代更新,紧紧拥抱新媒体新生代,和看看新闻、“新闻坊+”等更加紧密地耦合发展,大力提升媒体的公共属性和商业价值,凸显生机勃勃的全新气质。创新打造的虚拟新闻主播“申雅”,将成为新闻综合频道的常驻人物,探班、聊天、采访、播报,无所不能的“申雅”将在2021年活跃地频频亮相,积攒人气,以更青春和更网络化的语态,联结更广泛更年轻的受众。

随着新年万家灯火的渐渐点燃,希望观众朋友能一如既往地打开电视,关注我们,关心我们,在同一时空下共同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脉搏跳动,因为“这里是上海”,因为“这里是STV 新闻综合频道”。

2021,我们不见不散。

好啦,以上就是看看新闻网 STV改版再出发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