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温柔刀

温柔刀

温柔刀

本文核心词:重启之极海听雷,邪丧

【旗袍畅畅子真的好看又撩人啊……吴小狗有时候是真的很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圈地自萌啊圈地自萌!不要上升蒸煮!】

【角色算是三叔的,ooc算我的】

刘丧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昏黄暧昧的灯光下,镜中的美人墨发红唇,眼波流转,纤长的手指虚顺着玄色旗袍勾勒出的曲线向上,蔻丹指甲轻轻勾住衣领最上端的盘扣,将小巧的喉结藏得更深。

笃笃的敲门声响起,美人勾起了红唇,温柔一刀。

吴邪顶着四面八方的奉承打量与不断往身边挤来的脂粉富贵花进门时——早知道就应该拉上王盟坎肩做挡板,小哥月半来挡风。上海滩钻石王小五吴家小三爷痛并快乐着,并感觉自己像是动物园里的大猩猩。

不着痕迹地避开了又一只意欲明确、伸向他胸膛的手,小三爷在心里抹了把虚汗,抬眼之间却看见一个袅(腰)袅(细)婷(臀)婷(翘)的玄色背影——像一朵带着尖刺的野玫瑰,芬芳馥郁,只可惜——被一坨牛粪黏上了。

小三爷舔舔后槽牙,舌头顶住了腮帮。

就在他准备上前“英雄救美”的时候,牛粪突然抬手猛拍了小玫瑰挺翘的屁股,小玫瑰似乎吓了一跳,扭着腰似嗔似怒地推了身边人一把。

吴邪眯起眼睛——小玫瑰的侧脸不仅有些眼熟,而且那细腻柔滑的大腿上,似乎绑了一把刀?

联想到最近自己二叔频频提起的江湖传闻和那对“温柔刀”?“玫瑰刀”?这位亦正亦邪的道上人求贤若渴的态度,以及刚刚小玫瑰一瞬间涌现的杀气,小三爷突然觉得事情似乎变得有趣了起来。

温柔乡,温柔刀,刀刀催人性命。

吴邪眯起了眼睛,打小起父母长辈千娇万宠王子一般地纵着,到现在自己和兄弟们一起打出了名堂,整个上海滩就算不看在他三叔的面子上,也要敛了心里的小九九半实意地对这玉面小阎罗喊上一声“小三爷”。

狼看上的猎物,从来就没有松口的道理。

玉面小阎罗将身子隐藏在黑暗中,他满可以现在就当着众目睽睽把人给杀了,可是他的小玫瑰就免不了要进那肮脏的局子被一群人不怀好意地盘问一番。他看上的小娇娇,就应该被小心翼翼地锁进温室,束之高阁,供人敬仰。

这就够了。

刘丧今儿个眼皮有些跳,不过好在一切进展顺利——除了那意料之外的揩油。刘丧厌恶地踢了一脚地上死有余辜的男人,仔细地擦了擦被男人碰过的地方。

悄无声息地出了门,刘丧只想着赶快换下这身衣服,与外人的接触让他感到恶心。任务完成的轻松、被揩油的厌恶麻痹了他,小三爷高超的闭气技术欺骗了他一向灵敏的耳朵。

所以猎物掉入猎人的陷阱,理所当然。

吴邪在近距离接触到刘丧的时候才发现他可爱的小玫瑰不仅带刺儿,还和他一样是个带把的。不过受过高等教育的高材生先生心宽似海,只诧异了一瞬就毫无芥蒂地啃了下去。菩萨还是男生女相呢,他又何必拘泥于性别。更何况,离经叛道的事情摞起来光是他三叔就已经够捅天了,也(大)不(不)缺(了)他(推)和(到)他(他)未(亲)来(爱)小(的)媳(三)妇(叔)一(身)件(上)。

刘丧只来得及懊丧一秒今日为何如此放松警惕,便被人拽进了房间,吻在了门板后。

三叔:阿嚏——哪个孙子他娘的算计我!

好啦,以上就是温柔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重启之极海听雷,邪丧)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