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关于目前的斗罗同人小说 书虫必看

关于目前的斗罗同人小说 书虫必看

关于目前的斗罗同人小说 书虫必看

本文核心词:吐槽,斗罗大陆,书荒,诸天万界,斗罗同人,斗罗之兽破苍穹,斗罗大陆同人小说,斗罗之祖龙传说,不化型,斗罗星

背景,最初斗罗大陆是最太平的时候,人类和魂兽都是伙伴,一场可怕的造神阴谋开始了。几位强大的人类打上了神界,把大部分魂兽成神的通通杀绝,让他们的部下取而代之,还制定了一系列不平等规则。

魂兽修炼比人类慢一万倍,魂兽不能成神,每增加十万年威力翻倍但要渡劫,大多数魂兽就死在了雷劫下。而人类呢?每十级必须猎杀魂兽取之魂环,百级就能成神。

规则改变之后,许多强大的魂兽自愿牺牲成为人类伙伴的武魂,这就是许多强大武魂传承下来的原因,他们的祖先都是伙伴、兄弟!

武魂殿的背景,善良的天使之神不愿意看到斗罗大陆宗门小国之间互相残杀,太多正确的修炼功法消失在历史长河。于是,天使之神降临人间,看到了一位武魂为白天鹅的魂师,赐予他天使的力量。白天鹅进化成六翼天使,并创建的魂师联盟,宗旨是扶持弱小,济世苍生,但魂师联盟一代一代传到千寻那后早已忘记宗旨变成了野心家

说说斗一武魂殿,武魂殿是斗罗大陆的官方机构,比比东想毁掉武魂殿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比如在镇,乡,村等实施免费觉醒武魂。每一名在武魂殿认证的魂师都能领取金魂币,这些措施没有庞大的资金是无法运转的。

原著中唐三很恶心,主角团成神后干了什么?到处浪,正义了个寂寞,现在为了流量无脑写同人都是没了*的玩意,大纲全无,一不留意直接太监

《斗罗之祖龙传说》直接百度看盗版,正版付费了也有广告

再推荐几本评分高好看的网文

《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让超凡降临》

《我在地狱中诞生》

《变成了一只雄狮》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目前的斗罗同人小说 书虫必看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吐槽,斗罗大陆,书荒,诸天万界,斗罗同人,斗罗之兽破苍穹,斗罗大陆同人小说,斗罗之祖龙传说,不化型,斗罗星)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