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绘梦 绘的什么梦

绘梦 绘的什么梦

绘梦 绘的什么梦

本文核心词:绘梦动画,毁梦,天官赐福,绘的什么梦?

本评论只针对绘梦公司不对原作与各位辛苦的配音老师有任何恶意请勿引战谢谢

1.动画的节奏与表现比之前的好太多了 所以为什么能做好不做?是之前阿B没给够钱?之前就说没有献祭 献祭是资金不足 那请问你拿出的结果是什么?小IP就不是IP了吗?(好的百妖谱这样的大IP也没见你做多好)

2.关于中途的更换cv事件 既然你做出了这样的选择那你们有给替换的配音老师磨合的时间吗?每一位配音老师都很辛苦你说换就换 换完也不给帮你们收场的老师磨合的时间 本来没问题的东西到头来搞得一团糟很好玩? (光合的老师辛苦了!!!!!)

3.我不知道你们美术指导与导演的审美到底是怎么回事男主-定要搞的和女生一样吗?谢怜乐仙国那段回忆插的是真的妙 但是我看到的是一个漂亮姐姐跳舞救人不是太子既然你们要吃这块肉可不可以找几个小姐姐来看看?大多数人还是不那么喜欢这么女性化的角色的!( 这里可以说我有带主观看法 勿喷)

再次强调本评论只针对绘梦公司不要引战

好啦,以上就是绘梦 绘的什么梦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绘梦动画,毁梦,天官赐福,绘的什么梦?)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