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小蘑菇 by一十四洲

小蘑菇 by一十四洲

小蘑菇 by一十四洲

本文核心词:科幻,废土,小说,小蘑菇,甜文,一十四洲

太好看了太好看了太好看了

首先是剧情特别厉害,末世文,讲的关于人性和科技以及对世界的剖析特别有意思,很有逻辑!不是随便人就变成怪物了。

然后是感情戏!绝了绝了绝了,两个人其实没太浓情蜜意,但是就是这么不多的互动,到最后才认识到自己的感情,也能甜死人[酸]攻是人类基地的审判者,凭直觉判断人类有没有被感染,有绝对的杀生权,但是他自己也背负了很多。受就是一个小蘑菇,一个人死在了他的旁边,他吸收了这个人的基因从而变成了人。

小蘑菇特别可爱,因为担心自己是毒蘑菇就切了一点本体吃,然后瞬间晕过去了。吃了别人煮的蘑菇汤心里想的是“西贝看起来那么温良友善,没想到也是一个杀害蘑菇的凶手。但他又不得不成为吃蘑菇的共犯。”

攻特别喜欢欺负受!!主要是因为小蘑菇太可爱了,一定要看@傲娇总是不开心 做的表情包太传神了!

是个好的结局,小蘑菇牺牲了自己换来了人类与怪物的平衡,但是因为小蘑菇有孢子,所以最后复活过来啦,好不容易甜了两章[求关注][求关注]

好啦,以上就是小蘑菇 by一十四洲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科幻,废土,小说,小蘑菇,甜文,一十四洲)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