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追梦女孩之桃乃木香奈

追梦女孩之桃乃木香奈

追梦女孩之桃乃木香奈

本文核心词:日本,可爱,美女,偶像,女神,吃货,性感,模特,桃乃木香奈

桃乃木香奈,日文名是桃乃木かな,KanaMomonogi,出生于1996年12月24日,来自于日本埼玉县。

对于桃乃木香奈,小编以前并没有了解过,只是之前小编比较关心韩圈,在看了韩剧之后,有段时间就总是关注着男团女团啦之类的,那段时间就听说了她在韩国出道成为女团成员,那时候可能小编涉世未深,就觉得很厌恶…甚至在担心跟她同时出道的成员会不会被拖累…直到前几天偶然听到她唱的Lovely saturday,才知道原来她还在追梦的道路上努力着…

进了社会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残酷,以前总是不自觉的对那些走上不正确道路的人有不屑的想法,现在经历的了解到的事情多了才知道,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苦楚…谁也不想迷失自己,谁也不想去做丢掉自爱的事,也许是年幼无知,也许是生活开了一个玩笑,每个人只要活着都是正确的。

就像小编之前看待香奈在韩国出道的事情一样,相信也有很多人到现在也是这么想,还是希望大家能正确的不要带有色眼镜地去看待她…

查阅资料才发现她以前有点胖,那时的她和现在简直不是同一个人,该是有多大的毅力的决心才能完成这么华丽的蜕变,她那时如果没有决定减肥,没有逼迫着自己变化,那她可能现在继续在沉沦,继续在竞争激烈的世界里挣扎…

但是现在不是这样,她变瘦了变美了,变得如果你不了解她的过去,仍然能够百分之百地相信她就是一个足够出道足够拥有那么大粉丝群体的idol…当然她的唱功和其他素质也同样过硬,要知道在韩国出道可不单单是你以前有名就可以的,produce101就能看到,小樱花的实力都要付出那么多努力才能有机会出道…

她爱吃,爱唱歌,在节目中摄影机前都那么可爱…

过去的经历反而成为了她扣响演艺圈大门的敲门砖…

看到这发现小编想表达的了嘛?

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同行都没转型成功而她却可以吗?

因为她瘦下来真的很好看…

你们以为这是鸡汤文吗?

不是!

因为这个世界真的看脸…

好啦,以上就是追梦女孩之桃乃木香奈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日本,可爱,美女,偶像,女神,吃货,性感,模特,桃乃木香奈)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