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熊猫表情包 欢迎查收

熊猫表情包 欢迎查收

熊猫表情包 欢迎查收

本文核心词:熊猫,科普,专栏

我实在是正文不知道添加什么内容了emmm,可是专栏不够200字也不让发,那我应该发什么呢?

算了先放图吧。

大熊猫(学名:Ailuropoda melanoleuca):属于食肉目、熊科、大熊猫亚科和大熊猫属唯一的哺乳动物,头躯长1.2-1.8米,尾长10-12厘米。体重80-120千克,最重可达180千克,体色为黑白两色,它有着圆圆的脸颊,大大的黑眼圈,胖嘟嘟的身体,标志性的内八字的行走方式,也有解剖刀般锋利的爪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之一。

大熊猫已在地球上生存了至少800万年,被誉为“活化石”和“中国国宝”,世界自然基金会的形象大使,是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旗舰物种。据第三次全国大熊猫野外种群调查,全世界野生大熊猫不足1600只,属于中国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截止2011年10月,全国圈养大熊猫数量为333只。大熊猫最初是吃肉的,经过进化,99%的食物都是竹子了,但牙齿和消化道还保持原样,仍然划分为食肉目,发怒时危险性堪比其它熊种。野外大熊猫的寿命为18-20岁,圈养状态下可以超过30岁。

好了我成百度百科了,各位观众姥爷点个赞啊!

好啦,以上就是熊猫表情包 欢迎查收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熊猫,科普,专栏)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