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爱情公寓最新官方消息王传君出卖陈赫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封杀

爱情公寓最新官方消息王传君出卖陈赫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封杀

爱情公寓最新官方消息王传君出卖陈赫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封杀

本文核心词: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5》近日终于传出了开拍的消息,据说除了王传君、金世佳退出外,原班人马集体回归,还有王祖蓝、郑恺、鹿晗客串,目前已经在“爱情公寓”小区取景了。不过小编觉得这估计又是《爱情公寓》在溜粉,毕竟前科不少,再相信已经很难。

因为《爱情公寓5》真的开拍了,就不会是某个路人发张看不清楚的照片了。

毕竟爱情公寓的原型在闹市区,吃瓜群众拍照发微博发朋友圈,早就上热搜了,哪会只有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小号在这BB。而且《爱情公寓》真要开拍肯定从开机就开始炒作了,肯定有个盛大发布会,不声不响开拍鬼都不信。而很多人都抱着“其实我挺怕拍的不好毁了经典,却又希望爱情公寓再次回归。”的心态期待《爱情公寓5》的。

不过,相比于这些年其他几位主演各自的发展,小编对“关谷神奇”扮演者王传君的变化倒是颇感兴趣的。

这是《爱情公寓》其他几位主演的现在的样子,每个人的事业都有了起色,虽然不是一线但也算火了。而“关谷神奇”在《爱情公寓》里的形象是这样的:

现实生活中,王传君是这样的:

他蓄起了长发,留了胡须,走起了文艺青年的风格。对了,金世佳现在也走这个风格:

吃瓜群众看到“关谷神奇”变成现在这样自然接受不了,于是去微博质问他:“你这样怎么演《爱情公寓》,还我关谷”,王传君耿直的表示:

而且在今年年初,《爱情公寓》剧组登上《王牌对王牌》上演了一出舞台剧后,吃瓜群众都在怀念《爱情公寓》的日子,王传君在微博发了这个,配图上的字是:这些家伙真是闲啊。

其实打开王传君的微博,你就会发现他的画风和电视剧里的一点都不一样,或许这才是生活中的王传君:

大家都知道演《爱情公寓》这种情景喜剧,对演员来说是需要很大勇气的,你红了大家都会记住你,但记住的只是你永远摆脱不了的角色。而王传君显然不想这样,因为他对演戏有抱负。王传君是正经科班出身,毕业于上戏,参加《加油好男儿》红了一把,拍了《爱情公寓》登上了一个巅峰。

但是想起王传君,大家只能想到关谷神奇。其实王传君说过:自己作为一个演员很不想被一个角色困住。而且私下的他一点也不高兴。

而《爱情公寓》里同样变了个样的金世佳,在微博上也发表过这样的感慨:

很多人都说,王传君不拍《爱情公寓》和陈赫有关,毕竟在百度上一搜他们俩,出来的都是这种新闻:

据说陈赫出轨的消息是一个w姓艺人爆料的:

陈赫和张子萱是拍《匆匆那年》搞上的,之前的《医馆笑传》主演有陈赫和张子萱,也有王传君,所以很多人说王传君知道陈赫出轨了。不过这个说法应该只是八卦,毕竟在陈赫出轨道歉的时候,王传君第一时间出来声援:

而且之后拍的作品,还有很多是和陈赫合作的:

然后又有网友表示:王传君肯定是得罪王家卫,被封杀了,所以才不能演《爱情公寓5》,毕竟当时一众明星在舔《摆渡人》的时候,王传君说了这样的话:

不过王家卫应该没这么闲吧,还能插脚《爱情公寓5》开拍和选角?总之,王传君的改变不是改变,是天性使然,他现实生活里本来就是这样,只不过观众把关谷神奇的人设强加到了他身上。在娱乐圈耿直做自己的本来就横扫了,大家还是看开点吧。

原班人马变了没关系,只要还是当初那群人就好。分离容易相聚难,每个人都会变,时间不会永远停滞。爱情公寓不变,可是住在里面的人会变,曾经给我们带来许多欢乐和回忆的那些人也会变老,接受就好。

好啦,以上就是爱情公寓最新官方消息王传君出卖陈赫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被封杀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爱情公寓)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