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下一部见灵蝶确定不会回归 X战警 黑凤凰

下一部见灵蝶确定不会回归 X战警 黑凤凰

下一部见灵蝶确定不会回归 X战警 黑凤凰

本文核心词:珍妮佛·劳伦斯,X战警:黑凤凰

转载自腾讯动漫

在《X战警:黑凤凰》开始筹备的时候很多粉丝就非常期待能够在电影当中看到更多在前作中出现的变种人角色。不过官方一直没有公开完整电影信息,而且《X战警:黑凤凰》也进行了补拍。粉丝也不清楚哪些变种人角色将出现在电影当中。日前曾经在《X战警:天启》当中饰演灵蝶的奥立薇娅·玛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灵蝶不会在《X战警:黑凤凰》当中回归。

在采访当中奥立薇娅·玛恩确认了灵蝶不会在《X战警:黑凤凰》当中回归的消息。在2017年电影开拍的时候,曾经有过消息称她也将回归这部电影。现在确认灵蝶不会在电影中出现,不少粉丝也觉得相当遗憾。

《X战警:黑凤凰》将由西蒙·金伯格首执导筒并执笔,包括“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詹姆斯·麦卡沃伊、尼古拉斯·霍尔特、“三傻”索菲·特纳等都将悉数回归,杰西卡·查斯坦加盟出演大反派希阿帝国(Shiar Empire)的女皇利兰德拉。

好啦,以上就是下一部见灵蝶确定不会回归 X战警 黑凤凰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珍妮佛·劳伦斯,X战警:黑凤凰)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