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CSGO排位等级介绍

CSGO排位等级介绍

CSGO排位等级介绍

本文核心词:游戏,CS,FPS,CSGO

CS:GO是以1999年的“Counter Strike”为原型制作的新作,该作在团队竞技游戏模式的基础上加以开发。游戏将玩家分为CT与T营两队,每个队伍必须在一个地图上进行多回合的战斗。赢得回合的方法是达到该地图要求的目标,或者是完全消灭敌方玩家。

在个人资料中,可以看到个人的经验等级和水平组,在玩家经验等级达到2级,且竞技模式获胜10盘后,会开启水平组等级。在未出水平组期间,每日只计算2局竞技模式胜利,来确保水平组稳定。匹配系统也会根据玩家的水平组为玩家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

排位徽章

白银1级

白银2级

白银3级

白银4级

白银精英

大师级白银精英

黄金新星1级

黄金新星2级

黄金新星3级

大师级黄金新星

大师级守卫1级

大师级守卫2级

大师级守卫精英

杰出大师级守卫

传奇之鹰

大师级传奇之鹰

无上之首席大师

全球精英

好啦,以上就是CSGO排位等级介绍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游戏,CS,FPS,CSG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