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年月新番部

年月新番部

年月新番部

本文核心词:新番,补番推荐,动漫资讯,新番列表

2019年4月新番40部

1 一拳超人第二季

在2018年8月12日举办的“一拳超人学园祭”活动上,官方宣布《一拳超人》动画第二季将于2019年4月播出。

《一拳超人》第二季动画将会迎来King 篇、吹雪篇以及饿狼篇的剧情。

Madhouse制作了优秀的第一季。

第二季制作公司J.C.STAFF——节操社吗( oΔo )

2.进击的巨人 第3季 Part.2

巨人支配着的世界。

变成巨人的食物的人类建造起了高达50米的巨大墙壁、以自由为代价去防止墙外的巨人的侵略...。

在墙壁的另一侧,似乎有前所未见的世界延伸开来。

火焰之水、冰之大地、砂之雪原……。

记载在书中的,尽是些激发少年探究心的文字。

3 秘园情人

有生之年啊~(≧▽≦)/~ 《7 SEEDS》动画化啊~(≧▽≦)/~

田村由美漫画作品《7 SEEDS~幻海奇情~》(又译《秘园情人》)动画化决定,2019年4月起Netflix全世界独占配信!

(田村由美最有名的作品为《BASARA》(婆娑罗),在2006年总销量超过1500万册。)

《7SEEDS》是田村由美于2001年至2017年连载的漫画,已完结,单行本全35卷。

人类为了不在巨大陨石冲击地球的灾难中灭亡,制订了名为“7 SEEDS”的计划,选择了多名条件优秀的人进行冷冻。

冷冻者在地球恢复到适合人类居住环境之时复苏,为了未来努力的故事。

4 水果篮子

天啦噜,《水果篮子》全篇动画化啊~(≧▽≦)/~

有生之年啊~(≧▽≦)/~

以前2001年版《水果篮子》动画全26话,原著还有好多没动画化呢!

讲道理,我真是受不了2019年又双叒叕先动画化这26话(ー_ー)!!

就不能灵活一点点,动画化原著后面的内容吗(ー_ー)!!

电视动画《水果篮子》改编自高屋奈月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11月宣布了全篇动画化的消息。

动画由TMS Entertainment负责制作,于2019年4月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5 《文豪野犬》第3季

在2018年7月21日举行的《文豪野犬》剧场动画凯旋上映会上,发表了第3季制作的消息。

第3季预定于2019年4月播放。

《文豪野犬》是一部以架空都市·横滨为舞台,讲述了拥有文豪之名的人们使用异形之力进行战斗的超能力动作动画。

第3季中,在与“组合”的异能大战危机中守护下来的横滨街道上,盗贼团“死屋之鼠”的头目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露出了阴谋的獠牙。

6.拾又之国

动画《拾又之国》改编自中国漫画家第年秒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12月1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 。

动画由Studio Pierrot负责制作 ,于2019年4月播出。

突然在世界中心出现的新大陆·圣洲。

随着这一沉睡着未知生物及资源的大陆的出现,

世界再次进入探险家的时代!

在欲望横流的圣洲,少年·又以救助探险家们为生业……。

7.一弦定音

8.青酱不能学习

9.鬼灭之刃

10.轻松熊与小薰

11.异世界四重奏

12.贤者之孙

13.几原邦彦第四作《皿三昧》(SARAZANMAI)

14.孤独的躲在墙角画圈圈(一个人的○○小日子)

15 我们真的学不来

16.消灭都市

超人气偶像团队,全员被卷入消失事件

17.深夜的超自然公务员

18.八月的棒球甜心

19.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20.偶像活动Friends!~闪耀的宝石~

偶像活动Friends!~闪耀的宝石~

《偶像活动Friends~闪耀的宝石~》(日文:「アイカツフレンズ!~かがやきのジュエル~」)故事背景是正在播出中的《偶像活动Friends》两年后,升入高中的有希爱音和凑美绪继续在偶像活动之路上闪耀光芒。

21.强袭魔女外传 501部队出发!

22.《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第四季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是在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内不定期更新的5格漫画,后被改编为动画。

23.闪亮美妙频道 第二季

24.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不是什么新动画(ー_ー)!!,就是2015~2018年以全6集OVA小剧场动画形式公映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将再编辑成13话的TV动画(ー_ー)!!。

25.地元是日本

26.KING OF PRISM -Shiny Seven Stars-

27.高分少女 13-15话

28.《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动画特别篇

29.《 CAROLETUESDAY 》

30.robihachi

31.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第二季

32.花牌情缘 第三季

33机动奥特曼

34.mix

35.信长老师的年幼妻子

36.超可动女孩

37.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38.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

39 川柳少女

40.Fairy gone

曾经的妖精、现在却成为了“兵器”。

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依附于动物的不可思议的力量,妖精。将妖精依附的动物的内脏器官摘除并移植到人类身上,妖精在人类身上分身出现而当作兵器被使用。

PS:点赞关注更新4月里番和七月番

好啦,以上就是年月新番部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新番,补番推荐,动漫资讯,新番列表)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