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千枫 我们相爱吧ltgt

千枫 我们相爱吧ltgt

千枫 我们相爱吧ltgt

本文核心词:千枫

请勿上升真人,本故事纯属虚构。

正值网上讨论高涨的时候,《一封情书》恋爱节目组突然官宣:欢迎易烊千玺和张子枫加入一封情书节目,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他们的易枫情书。

OMG!!!

这两人...居然真的参加综艺节目了。

承载不住各种惊讶的微博彻底瘫痪了.......

#易烊千玺与张子枫恋爱#

#易烊千玺和张子枫上恋爱综艺#

#易枫情书#

.......

与易烊千玺和张子枫恋爱相关的各种话题,持续不断地高挂热搜榜上。

这样高热度的加持让易烊千玺本来就饱和得溢出来的工作又被硬塞了不少行程,而“无业游民”张子枫之前失去的一些工作机会,在投资者追本逐利的心态之下又重新回到了她手里。

所以节目还没开始正式录制,两人工作已经忙碌到飞起,以至于连宣传海报都还没来得及拍。

《一封情书》其它两组情侣的海报早早就拍好,但碍于易烊千玺时间难协调,只剩他和张子枫的一直在拖着。

考虑到合同早已经签好了,而且各种原因限制之下,两人不可能把节目给推掉。忙得不可交的易烊千玺重新梳理了工作行程,总算是把节目录制时间给协调了出来。

录制节目之前当然得先把宣传物料给搞定了先。

所以最终两人的拍摄,定在了周末。

考虑到积攒的物料太多,早上六点多,张子枫便已经来到了拍摄现场准备妆发。

第一套造型比较简单,大众眼里恋爱中的女生可爱甜美的形象。

清新日系的及膝白裙,配上简单的丸子头,衬得她青春活泼十足,在镜头下格外出挑。

张子枫对着镜头满意地点头的时候,化妆室门口传来阵阵骚动,以及压低声音的议论。

门被推开,脚步声响起,步调听上去隐约有些熟悉......

张子枫闻声转头。

易烊千玺一身休闲服,简单白T+休闲裤,梨涡浅浅看过来。

他棱角轮廓在灯光之下加深了几分,让原本就分明的线条显得更加深刻,说不上特别帅气,但颇有魅力,让人一下子挪不开眼睛。

张子枫知道他硬照能力一直都很强,这样凌冽分明的五官,仿佛就是为时尚大片的镜头而准备。

一身简单的着装,就这么一站,就让摄影师忍不住举起了相机......

见张子枫望来,易烊千玺的笑容加深,隐隐约约看见了洁白的牙齿,大大方方地朝她打了个招呼,语气里带着些欢喜:“早~~”

这一笑越发地有魅力了,周围有几个年轻的女工作人员,满脸按捺不住少女心思,偷偷拿手机在暗处拍照。

张子枫没太回过神讷讷地回应了句:“…早。”

说完,有些紧张地转过头......心跳莫名乱得有些不像样。

离开了校园,彻底脱掉了稚气,他已经是个成熟有魅力的男人了。

越发地勾人了......这该死的荷尔蒙,她这个即将要步入大龄女青年系列的“小阿姨”也有点扛不住。

坐下没多久的张子枫感觉椅身一沉,一道阴影笼罩在自己的身上。

张子枫悄悄瞥了一眼镜头,易烊千玺双手撑着椅子的扶手,勾着笑侧过头,对旁边的发型师说:“可以让我和我的女朋友单独说几句悄悄话吗?”

就话一出,就听见周围传来几声的低声尖叫,

“我滴天啊!他们也太甜了吧!”

发型师点点头很有不当电灯泡的自觉性,迅速停下手里的活,带着屋子的其他人退了出去。

“你...干吗?”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张子枫越发紧张。

怎么回事?

她居然有小女孩家的扭捏了。

易烊千玺轻轻地笑出声。

张子枫怎么感觉自己听出了挖苦戏谑的意思来了?

“你怎么就有点...带不动啊?”

“啥...啥带不动了?”

张子枫紧张到手心出汗了。

易烊千玺声音凑过来她的耳旁,呼吸气流惹得她耳畔一阵酥麻,压低声音,语气里带着些调侃,

“你见过哪对热恋情侣这么生疏尴尬?难得见面了没说拥抱连一个微笑都没有......你这生怕别人不知道我们是合约情侣吗?”

张子枫被他说得一梗。

好像也是这个理。

她还没来得及说话,易烊千玺突然咯咯地笑。

气流钻进耳朵,张子枫下意识想旁边躲,却被易烊千玺一把捏住了肩膀。

“才刚说完你带不动,又来了。你得习惯我的靠近。嗯?”

轻轻的尾音不自觉带了几分宠溺。

张子枫自知理亏,有些愧疚,

“抱歉,我会调整。”

的确,两人是合约情侣只有节目组高层和双方团队知道,今天这些人包括节目组的导演等一行工作人员都是一心是以为他们真的在谈恋爱。

如果表现的太生疏,的确会让人怀疑。

原本张子枫觉得和人假装情侣应该挺容易的,而且“男朋友”还是从小认识的易烊千玺,但没想到这人长大了和小时候的感觉不一样了导致这假装的难度也变大了。

特别还得多亲近亲近......这,男女授受不亲。

她虽说有恋爱戏的经历,可真人没有啊!

一时间真的难习惯一个随时能撩拨她的雄性动物在身旁。

听了张子枫的抱歉,易烊千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那就从称呼开始吧。正好你经纪人也说了,我俩上综艺总不能叫对方全名。我就叫你子子,我知道这是你的昵称。”

亲热的称呼?

张子枫感觉自己有点开不了这个口。

她闭了闭眼,许久后睁开,视死如归的表情:“比如喊您什么呢?”

这种和异性太亲近的行为,她从来没有设想过,需要一定的过程去慢慢接受。

“喊千玺太普通了,凸显不出来我俩的关系,让我想想.....”

易烊千玺煞有其事地摸着下巴。

张子枫轻轻抬头,透过镜头看到他的确在认真思考。

突然,张子枫看见身后的人眼睛一亮,

“要不然喊哥哥吧,我看很多小姑娘都是这么叫自己男朋友的。”

“咳咳咳~~”

哥哥!

被吓到的张子枫转身直盯着易烊千玺,一脸嫌弃。

“不要,这也太娘了吧!”

无法尝试。

不可能尝试。

绝对不能尝试。

“哈哈哈~~”

易烊千玺发出了爽朗的笑声。

“你本来就是姑娘,娘什么娘。来,叫声哥哥听听。”

“不要,打死不从。”

张子枫严正言辞拒绝。

“尝试叫一声听听?”

“我说不要!”

“你别那么激动,说不准外面的人正伏在门板上偷听呢!别不好意思,称呼这种东西叫多了就习惯了。你要是不好意思,来,跟着我喊,哥...哥~”

张子枫见易烊千玺这一脸得意的笑,想一拳揍过去。

“别忘了你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是什么!”

易烊千玺突然语出惊人。

张子枫惊得挺直腰板,直直看着易烊千玺。

“别担心,这不是威胁。我明白你的处境,只是想提醒你了,既然决定来参加这个节目了,就要做好身不由己的打算。”

最讨厌受人威胁的张子枫盯着易烊千玺的双眼快喷出火来了.......

终于不情愿地喊了一声哥哥,但叫的时候咬牙切齿。

很快,易烊千玺便见识到了女人的报复心有多强。

好像他们的性格写得有点脱离了现实,但我就是要写他们一个痞痞的一个大大咧咧的。这才好玩!!!

好啦,以上就是千枫 我们相爱吧ltgt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千枫)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