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他是中国最牛高考状元 高考成绩分堪称神话 至今无人能超越

他是中国最牛高考状元 高考成绩分堪称神话 至今无人能超越

他是中国最牛高考状元 高考成绩分堪称神话 至今无人能超越

本文核心词:高考

他是中国最牛高考状元,高考成绩749分堪称神话,至今无人能超越

对于每个人来说,高考都是一道必经的坎,而对于很多人来说,高考就是改变命运的跳板,因为如果能够考上一所好大学,以后的人生可能就是另外一番光景。因此很多孩子从小就被灌输着要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想法,尤其说对于家庭贫困的孩子,高考成为了他们唯一改变命运的几乎。

每个高考生都经历着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刻,顶住所有的压力,拼命刷题背书,只希望能够在试卷上多拿一分,多拿一分就能超过千人。而很多学霸也成为了我们在那些日子的榜样和动力,尤其是那些高考状元,更是被我们当成奋斗的目标,而这一位被称为中国最牛考神,因为他总成绩749分,差一分就拿到了满分。

这位考神就是王端鹏,他在2004年高考时以总成绩749分成为山东省理科高考状元,也成为回复高考27年来的最高成绩,至今无人能超越他。他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学霸,却不是书呆子,他从小就非常聪明,很喜欢数学。他的课余生活也非常丰富,除了学习以外他平时还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来做到劳逸结合。

在他上高中的时候,他参加了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与全国各地的学霸们同台竞技,最后他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学校,老师说王端鹏非常聪明,在解决问题上思维非常敏锐,有自己独特的解题思路哦,也很喜欢钻研。王端鹏在班级里是学习委员,他很愿意帮助同学,因为有的时候在与同学交流问题的时候,不同的思路还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还能找出另外的解题思路。

好啦,以上就是他是中国最牛高考状元 高考成绩分堪称神话 至今无人能超越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高考)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