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气卡组构筑分析

天气卡组构筑分析

天气卡组构筑分析

本文核心词:游戏王,天气,ygo

具体的卡片介绍我不说了。说一下卡组特性。天气卡组属于慢速卡组,特招点可以说只有虹之天气,干扰对方能力几乎为0,解场能力低,攻击力低,而怪兽配合魔陷均有二速保命技能。但因为必须魔陷怪兽配合,任意一个方面受到干扰,都可能造成致命的危险。类似于魔弹、威风妖怪均要魔陷怪兽配合,且发效空场容易被otk。

但由于除外是cost,与技能吸收相性良好,自身全为天使族,与群雄割据相性良好,这两卡任意上手,基本都能造成重大干扰。

combe:先攻:神之居城+怪兽雪

通招雪,检索魔法雪,发效除外怪兽雪,检索怪兽雷,神之居城发效,特招怪兽雷,雷发效神之居城入墓,优先检索陷阱虹,结束回合。对方回合,怪兽回来,此时场上为1魔雪1陷虹1怪雪1怪雷。

神之居城+魔雪+任意天气怪兽,结局相同。

构筑分析,天气自身特招点唯有陷阱虹,无论是想多发效果,还是积蓄怪兽都必须增加特招点,神居相性完美,为增加特招卡上手概率还加入了一张光神化。其他投入大家一看便知,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评论回复。感兴趣可以看一下up主的视频

好啦,以上就是天气卡组构筑分析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游戏王,天气,ygo)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