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变百 变成萝莉和被妹妹养成了

变百 变成萝莉和被妹妹养成了

变百 变成萝莉和被妹妹养成了

本文核心词:萝莉,可爱,日常,校园,恋爱,性转,萌系,血族,超甜,变百

萌系萝莉的贴贴恋爱文哦

苏小紫回房间换上了外出的服装后便带着苏小小一起准备出门。

嘭得一声,家门重重地关了上,苏小紫站在门口,拉开挂在腰间的包包。

“得确认一下钥匙是不是有带出来......嗯,很好,已经好好地在包里了。”

“不用担心,钥匙我随时都带在身上的。”

苏小小摊开了自己的手心,一把钥匙已经躺在了她的手心里。

苏小紫微笑了一下,摸了摸苏小小的脑袋。

“还是哥哥可靠。”

“不对吧,在外面可不能再叫我哥哥了,不然会被人用不解的眼光注视的。”

“啊啊对,得要好好记住才行,所以在外面你也要称呼我为姐姐,对吧?”

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在外人看来的现实就是如此,苏小小也没有办法。

“是~是~姐姐,在外面可要好好照顾我。”

就这样角色扮演,在外面装作是一个乖巧的妹妹吧,如果小紫喜欢这样的话,偶尔满足一下她也不错。

毕竟,苏小小一直都很宠溺苏小紫。

“这是当然的啦,我想想,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分别是百货商场、游乐园,还有...那家卖芭菲的餐厅,然后是......”

“要去那么多地方?游乐园什么的,又不是小孩子了...”

“哼哼,我身边可是就站着一位小孩子哦。”

苏小小无言以对。

游乐园,想想已经是好久没有去过的地方了,上一次去的时候好像还是小学暑假的时候。

后来都宅在家里,或者和朋友一起去游戏厅,一起打篮球,没有机会再到这些小孩子扎堆的地方。

“好吧,今天我就作为一位被照顾妹妹,路线和行程什么的都交给你吧。”

“嗯嗯,放心吧!还有啊,以后也请都交给我负责,我还想教哥哥——咳咳,我还想教妹妹学跳舞,学绘画,学弹钢琴,啊对了,对古筝有没有兴趣呀,我小时候学过一点哦。”

“等等等等,这个稍微扯得有点远了吧,你怎么把我未来的事情都事先规划好了?”

“嘿嘿,因为我想把妹妹培育成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窈窕淑女啦,嗯!这样,哥哥原来内心的污浊就会被圣洁的光辉所代替,变成内心和外表都绝对美少女的女孩子!”

“不要擅自在我的身上玩你的养成游戏啊!”

苏小紫脑袋里奇奇怪怪的事情越来越多,很兴奋地津津乐道着,苏小小则是用手闭上了耳朵,低头看着自己的这一身打扮。

苏小紫和平时一样是穿着蓝白色上衫和纯白百褶裙,只不过苏小小仔细一看,她今天穿的丝袜有些色气,是白丝吊带袜。

平时应该不会这样穿来着的。

也可能是平时身高比她要高,所以才没有能够仔细注意到吧。

但是这样一对比,自己这边就有点出问题,在上衣外披了一件罩衫,罩衫很多时候都是幼儿园小孩子才会穿的。

不过这倒是勉强没有问题,问题在于下身,裙子之下穿了打底裤可以保护自己的隐私,但两条纤细的腿上却穿着不同颜色的长筒袜。

太显眼了!这样绝对会被很多人注视着的!

发现苏小小犹豫地站在原地没有迈开步伐,已经走到前方的苏小紫停下了脚步,回过头问道:

“怎么啦,穿着我以前穿过的衣服感到害羞吗?”

“不是!也没有特别害羞,毕竟你以前把我衣服拿去穿的时候也都一副理所应当的模样,我也没有那么大的抵触之类的。”

“那为什么盯着裙子看,不合身吗?”

“是丝袜的问题,一黑一白也太奇怪了,我必须要回去换掉,对,不能就这么出门。”

“啊啊啊啊,不要啊!”

苏小小正义正言辞地准备拿出手中的钥匙再次打开家门,苏小紫连忙冲了上来阻止。

“不要换,真的很可爱,谁都比不上的可爱,而且这样独特的感觉很合适妹妹,呜呜呜,求求你不要换啦。”

明明现在是姐姐的身份,却还是向苏小小撒娇了,苏小小头顶上的呆毛轻弹了一下,最终还是迈开了脚步,离开了家门。

“要是等下街上一群人盯着我看,我就把你的丝袜扒下来给自己穿上。”

“大家只会觉得你很可爱,不会有其他奇怪的眼神的,放心吧,而且我今天穿的是吊带袜,你要是把我的丝袜脱下来的话,那连内内也......”

“啊!?”

苏小小好像觉得自己不知不觉地陷入了苏小紫的圈套之中。

不过算了!今天什么事情都无所谓了,都能接受变成女孩子了,还有什么事情会比这样的情况更难以接受吗?

苏小紫开心就行,只要看着她的笑容,苏小小心中就能够满足了。

“出发咯~!”

苏小紫很开心地举起了手。

苏小小将双手插进了口袋中,跟着苏小紫走进了电梯,一起开始今天的假日旅程。

当然,要先去吃早饭!

但是苏小小好像忽然发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事情,已经变成血族的自己,人类的食物吃是可以吃,也可以品尝出味道,但是提供的能量完全不足以支撑她的体能。

食物的能量没有变化,变化的是血族体能的消耗。

不过,苏小小好像从口袋里摸到了什么,伸手抓了住,拿出了一罐小小的玻璃瓶。

这是什么?

大概有10ML左右的空间,里面正装着红色的液体。

是什么时候......?

啊,是伊芙兰蹭进被窝里抱着人不放的时候......

在不经意间偷偷塞进来的吗?

苏小小低着脑袋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不知道之后要不要感谢一下她呢?

不感谢也没关系的吧,毕竟她都不知道从自己这里吸走了多少鲜血了。

两人安静地站在电梯里,只有电梯不断地一层一层下降,发出机械运作的声音,苏小紫歪着脑袋窥见了苏小小的一抹笑容,好奇地问道:

“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情?”

苏小小抬起了头,看见苏小紫为了今天一起去玩,还在嘴唇上涂抹了一层粉色的口红,看上去扑灵扑灵地在闪烁着光点。

“我只是在想,今天一定会是一个好天气。”

开心的事情,正在发生着。

(ps.以上为人气变身百合小说《血族少女爱上我》的片段,专栏拥有原创转载权,不定时更新有趣的片段,全文目前连载于菠萝包轻小说。)

好啦,以上就是变百 变成萝莉和被妹妹养成了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萝莉,可爱,日常,校园,恋爱,性转,萌系,血族,超甜,变百)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