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天官赐福 通灵口令都有什么 灵文公事公办 花城的口令是个谜

天官赐福 通灵口令都有什么 灵文公事公办 花城的口令是个谜

天官赐福 通灵口令都有什么 灵文公事公办 花城的口令是个谜

本文核心词:

《天官赐福》中有很多有趣的设定,比如借法力就会让人津津乐道,目前谢怜只管南风扶摇借过法力,等到殿下向花城借法力的场面时,那才叫一个香呢。因为通灵阵的实用,因此不论是神官还是鬼都有自己的通灵口令,这个就相当于咱们的电话号码一样,只要对上了口号,就能与对方连线,而且还不怕费电,这么一看,比手机还实用呢。

每个人的通灵口令都不一样,基本上都很有自己的特色,比如打工人灵文的口令就是“灵文灵文百事通”,不愧是公事公办的灵文真君,就连通灵口令也这么正经,关键是,人家确实是百事通,不管有什么事情,找灵文准没毛病,一般来说,她就算不会帮你解决,但也能告诉你答案,太子殿下就经常私聊灵文呢。

找灵文的神官基本都是公事,找风师娘娘的可就不一定了,而且他的通灵口号也非常有趣,更是有着自卖自夸的嫌疑“风师大人天纵奇才,风师大人风趣潇洒,风师大人善良正直,风师大人年方二八”,瞅瞅,没有一句话不是在夸自己,但是却不惹人讨厌,无论是在故事中还是故事外,风师娘娘都很讨喜呀。

但是这样的口令有点绕口,要是有急事找他,念完这么一段口令,估计黄花菜都凉了,但不管怎么说也比谢怜的通灵口号好念一些,据说咱们太子殿下的口令需要背诵一千遍道德经,这要真要说出来,也是够绕口的了,当谢怜把通灵口令告诉三郎的时候,对方并没有真的背诵一千遍“道德经”。

由此可见,谢怜的通灵口令真没有一千遍道德经那么夸张。不过他的口令倒是有迹可循,基本上脱离不了道德经,而花城恰恰相反, 他的通灵口令根本就无迹可寻,原著中有这么一段,“哥哥可听好了,我只说一次”接着低声念了一句话,当花城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谢怜的表情非常惊讶,还表示默念三遍会很不好意思。

花城倒是泰然自若的回答,“就是不想别人找我,才故意设成这句话,不过,如果是哥哥要找我,随时奉陪”。瞅瞅,这是什么虎狼之词,笑够了之后,谢怜到底都没说出话花城的通灵口号,就连君吾听到这口令的时候也觉得很有趣,这就让人好奇了,到底是什么样的口令,才会有这么大的“副作用”,而网友们也各有猜想,不过“吾夫三郎”的支持率似乎最大。

这句话要真的念三遍确实挺让人害羞的,但是墨香大大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这么一个开放式的谜题也挺有意思的,那么你们觉得花城的口令会是什么呢?小伙伴们不妨在评论区表达出自己的意见,清橙来看看哪句话的支持率最高。

好啦,以上就是天官赐福 通灵口令都有什么 灵文公事公办 花城的口令是个谜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