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战舰世界 试玩潜艇前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战舰世界 试玩潜艇前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战舰世界 试玩潜艇前你需要了解的一切

本文核心词:教程,二战,教学,潜艇,海军,战舰世界,更新预告

达瓦里氏带着他的潜艇来了→亚服吹水群666086241

转自:

刚回亚服的可以来领个厌战----→

要点

潜水舰战斗是使用VI 阶舰艇的独立战斗类型,于5 月28 日至6 月25 日开放。

每日首次登入游戏将可获得潜水舰代币。

代币可用以在军械库中兑换随机组合包,其中一个组合包含有三艘供租用的潜水舰。

全新游戏机制:下潜和上浮、声纳音波、电池电量、深水炸弹和水听器。

特殊作战任务:使用巡洋舰、驱逐舰、主力舰和航空母舰将为您带来经验和银币奖励。

潜水舰战斗 ● 游玩潜水舰 ● 对抗潜水舰

潜水舰战斗

开始: 2020/05/28 @ 05:00 (UTC+8) /您的当地时间: 2020/05/28 @ 05:00

结束: 2020/06/25 @ 05:00 (UTC+8) /您的当地时间: 2020/06/25 @ 05:00

选择潜水舰战斗模式,使用任何一艘VI 阶舰艇,然后与潜水舰对战!

若您想亲自指挥潜水舰,那您需要收集和使用潜水舰代币。这些代币将在潜水舰战斗期间,于您每天首次登入游戏时发放。您可在军械库中以潜水舰代币兑换随机组合包。七个组合包中有一个会开出三艘租用期为21 天的潜水舰,每艘附带一名带有19 个技能点数的指挥官。其余的组合包每个将开出500 煤炭。

除潜水舰外的所有舰艇类型都可完成一项特殊战斗任务。任务于潜水舰战斗中进行,每天的首5 场战斗将带给您额外100% 经验和25% 银币。

供租用的潜水舰将在租期结束或0.9.6 版本更新释出时从您的帐号中移除。

游玩潜水舰

潜水舰是脆弱但隐匿的猎人。她的下潜深度会影响其被侦测性、视野范围以及与其他类型之舰艇还有其他潜水舰的互动方式。进行机动、改变下潜深度、摆脱敌人,并透过侧袭来给敌人意外一击。

潜水舰的血量相当的少,所以要尽量在远距离或水下,从侧翼对敌人展开攻击。

请留意敌方的驱逐舰以及像 VI Dallas、VI Budyonny、VI Leander 和 VI Perth等巡洋舰,她们都装备了深水炸弹。因此,请经常变更位置、确保能获得队友的支援,并在危急时刻使用「最大深度」消耗品。

潜水舰的主要目标应该是移动缓慢的舰艇。要击中敏捷、能灵活躲避鱼雷的目标是件相当困难的事。

操控潜水舰

使用W、A、S和D键来控制水平移动。

按下F键以上浮。

按下C键以下潜。

Ctrl+F和Ctrl+C可锁定水平方向舵以上浮或下潜。

1 —声纳音波。

2 —鱼雷。

再次按下1键在两种声纳音波选项中做选择:范围宽而速度缓慢,或范围窄而速度快速。

水面和水下的潜水舰

潜水舰有两种操作深度:水面深度和水下深度(6 公尺或更深)。

在水面上的潜水舰可被炮弹、舰载和空投鱼雷、航空炸弹和火箭击中。在水面发出声纳音波时所提高的被侦测范围比在水下时的增幅更大。潜水舰必须在水面深度才能占领关键地区。

潜水舰下潜深度超过6 公尺时,其航速会显著下降,被侦测性减半,且视野范围会下降至与其鱼雷射程相等。水下的潜水舰只能发现特定半径范围内直接视野下的舰艇,且无法侦察飞机。

潜水舰深度超过30公尺或更深时,只能被装备「水底搜索」消耗品的舰艇和其他潜水舰发现。与此同时,驱逐舰上的水听器可显示潜水舰的大致位置。

「最大深度」消耗品让您能暂时下潜至50 至80 公尺。在此深度下,受到的深水炸弹伤害会降低,水听器也无法确定潜水舰的位置。

声导鱼雷

潜水舰所携带的主要武器为声导鱼雷。新的声纳音波机制将协助您提高鱼雷齐射的潜在效率。以声纳音波命中敌舰舰艏与舰艉上的特殊指示器,将能引导鱼雷至该目标并造成更大伤害。鱼雷只能在声纳音波的作用下才能从深水中上浮并击中敌人。

潜水舰可在任何深度下发射鱼雷。在水下时,潜水舰可往任何方向发出声纳音波,即使目标位于潜水舰上方或下方。

选择声纳音波之后,您将看到目标舰艇的舰艏与舰艉出现两个指示器。请瞄准这些指示器,计算前置量,并点击滑鼠左键。请注意:有别于发射炮弹,镜头不会自动跟随目标舰艇。

发出声纳音波将暂时提高潜水舰的被侦测性。

成功击中舰艇上两个指示器的任何一个,将能引导鱼雷至该目标。

若成功击中两个指示器,鱼雷会潜至最佳深度以命中敌舰弱点,从而对其装甲区或反鱼雷防护造成更大伤害。

成功命中的声纳音波其效果持续时间有限,只会持续约20 至30 秒(视潜水舰而定)。声纳音波再次命中指示器将会重置其作用时间。

如果您准备攻击远处的舰艇,请在鱼雷导向目标时持续发射声纳音波来刷新效果持续时间。记住,声纳导航下鱼雷也不能保证百分百命中。

鱼雷的机动性相当差,转向时速度会降低,且无法追上机动中的舰艇。

当接近目标到大约1 公里处,鱼雷定位将会失效并保持直线前进。如果敌人在此时改变航速或航向,您的鱼雷可能会被避开。

电池电量

发出声纳音波时需使用电池电量。每次发出声纳音波,或在水下以高于1/4 速度航行时都会消耗潜水舰的电池电量。

要回复电池电量,请上浮至水面或降低速度至1/4。

如果电池电量耗尽,您将无法再发出声纳音波,但您仍能以任何速度航行。

对抗潜水舰

所有驱逐舰以及 VI Dallas、VI Budyonny、VI Leander 和 VI Perth 等巡洋舰都装备了深水炸弹,是对抗潜水舰的最佳武器。

潜水舰在6 公尺的深度内,有可能会被炮弹、舰载和空投鱼雷、航空炸弹和火箭击中。

高爆弹是对潜水舰最有效的炮弹类型。即使未直接命中,只要落在潜水舰周围,凭借其炮弹碎片溅射范围也能对潜水舰造成伤害。

不断改变航线,并尽量将舰艏或舰艉指向潜水舰。这样便能让她更难以透过声纳音波来击中您舰艇的第二个指示器。

如果在「战斗机」或「侦察机」消耗品的帮助下侦测到潜水舰,那么飞机将会开始跟踪她。如果潜水舰下潜的话,它们将会在潜水舰最后的位置上盘旋。

「水底搜索」消耗品可以侦察到处于任何深度的潜水舰。

水听器与深水炸弹

驱逐舰的水听器将追踪周围4 至5 公里范围内的潜水舰动向。潜水舰的大致方位将以特殊标记显示。距离潜水舰越近,其位置资讯的更新就会越频繁。

巡洋舰虽然没有水听器,但可以装备「水底搜索」消耗品,以侦察处于任何深度的潜水舰。

接近潜水舰的大致位置,按下G键以投放深水炸弹。

您有数枚深水炸弹可使用,且可以连续投放。但要注意,深水炸弹需要一定时间重新装填,装填过程中您将无法攻击水下的潜水舰。

如果潜水舰隐藏在超过50 米的最大深度,受到的深水炸弹伤害将会降低,但仍十分可观。

好啦,以上就是战舰世界 试玩潜艇前你需要了解的一切全部内容,都看到这里了还不收藏一下??搜索(教程,二战,教学,潜艇,海军,战舰世界,更新预告)还能找到更多精彩内容。